正妹網紅交換食材收「巨大蟑螂」秒變臉 結局卻驚訝:肉質甜又Q彈
YouTuber黑羽近日舉辦「天堂與地獄火鍋料理」,邀請好友參加,其中咪妃收到的正是黑羽送的「天堂食材」。(圖/翻攝自咪妃Julia YouTube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從小到大,許多人喜歡玩交換禮物,交流朋友之間的感情,進階版「天堂」跟「地獄」禮物,更是增添幾分刺激,近日YouTuber黑羽近日舉辦「天堂與地獄火鍋料理」,邀請其他YouTuber好友參加,其中咪妃(Julia)收到的是YouTuber黑羽送的「天堂食材」,竟讓她驚嚇直呼「長得很像蟑螂」,引發近8萬粉絲圍觀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怨台北打不到疫苗「太低級」 罵確診者飛廈門「傻逼漢奸」! 


正妹網紅交換食材收到「巨大蟑螂」秒變臉 結局卻驚訝:肉質甜又Q彈
咪妃(Julia)收到的是黑羽送的「天堂食材」,模樣竟讓她驚嚇直呼「長得很像蟑螂」。(圖/翻攝自咪妃Julia  YouTube)


YouTuber黑羽近日發起「天堂與地獄火鍋料理」,邀請眾多好友參加,彼此交換「天堂食材」和「地獄食材」,其中參加者之一的咪妃(Julia),公布她抽到的「天堂食材」,只見一個白色桶子內,裝著供氧馬達,大半夜活蹦亂跳,響聲不斷,桶內似乎裝著好幾隻「活體」。開箱瞬間,讓咪妃花容失色,驚呼「喔靠,它長得好恐怖,天啊」,幾隻「活體」貌似「巨大蟑螂」的模樣,讓咪妃瞬間傻眼,驚嚇道「妳不是要送天堂給我,這是地獄吧,很恐怖」,隨後她鼓起勇氣,將這些長得像「巨大蟑螂」的生物,倒入水槽清洗,過程中還不斷亂跳掙扎,咪妃嚇得傻眼,直接將它們丟下鍋烹煮。

正妹網紅交換食材收到「巨大蟑螂」秒變臉 結局卻驚訝:肉質甜又Q彈
咪妃公布她抽到的「天堂食材」,只見一個白色桶子內,裝著供氧馬達,大半夜活蹦亂跳,響聲不斷,桶內裝著好幾隻「活體」。(圖/翻攝自咪妃Julia  YouTube)


黑羽在與咪妃通話時解釋,貌似「巨大蟑螂」的生物,是叫做「蝦蛄」的海鮮,其實很好吃。咪妃在影片最後品嚐時,開心表示「比龍蝦還要Q,就是會彈的那種,吃起來肉質是蠻甜的」,驚訝直言「這道料理其實讓我滿意外的,因為它長得很像蟑螂,很恐怖,但真的很好吃」。影片一出,許多粉絲留言分享「這天堂食材非常棒欸,肉質超好!」、「蝦蛄欸!!黑羽出手大方啊!果然是天堂。」、「黑羽送的蝦姑,真的超天堂的!!好吃耶」、「蝦蛄是很好吃的食材,不過生的,沒處理過的話,真的會哭」、「咪妃好勇敢,我覺得今天漂流到荒島,咪妃一定會活下來那種」、「蝦蛄送很好ㄟ ,有些地區想吃都要花很多錢,而且很補,味道也不輸龍蝦」。

正妹網紅交換食材收到「巨大蟑螂」秒變臉 結局卻驚訝:肉質甜又Q彈
黑羽在與咪妃通話時解釋,模樣像「巨大蟑螂」的生物,其實是叫做「蝦蛄」的海鮮。(圖/翻攝自咪妃Julia  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超地獄便當菜色「三色豆」敗部復活? 營養師曝:營養超乎想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