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合作  呼籲粉絲在家防疫別亂跑

端午連假就快到了!就怕粉絲在家太無聊,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,找來插畫家合作影片,相約一起畫畫,響應陳時中的呼籲,相約粉絲待在家別亂跑!昨天部長也點名年輕人鬆懈了,讓「重啟核四」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發起「對不起,是我防疫鬆懈了!」第一屆年輕人向陳時中道歉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贈124萬劑疫苗今抵台 國台辦嗆:中國疫苗安全性更高

藝人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隔空畫圖PK,逮到對方沒幫狗狗畫口罩,五月天主唱阿信宅在家不無聊,找插畫家不二良一起畫畫,變身防疫代言人,阿信表示,「在這段期間裡面,如果沒有必要的話,不要隨便出門,而且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。」

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合作  呼籲粉絲在家防疫別亂跑

影片一出,就超過1.5萬人按讚,阿信加碼留言,因為6月14日就是端午節,他呼籲粉絲暫停返鄉、出遊以及群聚,乖乖待在家,他陪大家一起畫圖,不少粉絲留言響應,更有人大讚他會唱又會畫多才多藝,根本是防疫期間最好示範。

阿信響應端午節宅在家,指揮官陳時中就怕大家趴趴走,還特別點名年經人,可能防疫有點鬆懈,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,發文寫到生而為20~39歲年輕人,我很抱歉,更發起「年輕人向陳時中道歉大賽」,已經有超過兩千多人響應,PTT網友也無奈留言對不起不能不工作,公司不讓我請假,掀起一波道歉潮。

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合作  呼籲粉絲在家防疫別亂跑

基層醫療協會理事長林應然說,「年輕人群聚造成感染,當然是一種因素,但是還有許多的防疫措施未盡良善,也是造成群聚感染的原因之一。」

疫情升溫專家認為,年輕人不是單一原因。也有網友力挺陳時中,認為部長不是要指責,只是希望全民待在家,一起守住疫情防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謝日本捐台灣疫苗  黃偉哲:旅居台南日僑優先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