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族首選!「煮泡麵神器」全網推爆:1鍋搞定三餐超萬用
有網友好奇問「為了煮泡麵買快煮鍋划算嗎?」,貼文出引發網友廣大迴響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彥君報導

泡麵因便利又便宜,加上現在防疫在家,民眾減少外出採買食材的機會,因此泡麵成為不少人的正餐以及宵夜首選。不過有些租屋族沒有廚房,煮泡麵只能將水燒開泡煮,較難加入其他配料補足營養,讓飲食均衡。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,「為了煮泡麵買快煮鍋划算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端午節宅在家狂吃粽子 腎臟醫師曝:血糖、體重飆高2族群更要注意

原PO在PTT發文指出,「最近想買快煮鍋,容量1L到2L,煮泡麵時還能自己加個蛋跟青菜,但不知道實際上好不好用。」另外,原PO還發現快煮鍋和電火鍋的價格差不多,想問哪個比較推薦。


租屋族首選!「煮泡麵神器」全網推爆:1鍋搞定三餐超萬用
一名網友因希望煮泡麵可以加蛋加青菜,動了想買快煮鍋的念頭,詢問是否值得購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回應,「快煮鍋租屋族大推啦!泡麵、火鍋、煎蛋、炒飯都可以做」、「可買大一點非常推薦,煮泡麵加料超爽,還可以蒸包子」、「我原本也是快煮壺,買了快煮鍋之後回不去,還可以燉雞湯欸,CP值很高」、「快煮鍋是租屋族必備」、「泡麵神器你現在才知喔?還能煮火鍋、煎蛋餅,上面我都拿來蒸我最愛的奶黃包」、「快煮鍋推到爆!超便宜又好用」、「這次疫情真的慶幸有個快煮鍋在租屋處」。

原來快煮鍋被廣大網友封為「泡麵神器」,用過了就回不去。不過也有網友提醒要買哪一種的快煮鍋,「記得要購買內外鍋分離的,比較好清洗」、「內外鍋分離很重要,清潔保養容易很多」、「內外分離的洗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18%確診者3天內「快速死」!專家推估國內確診者有「黑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