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戰勝武漢肺炎!隔離12天返家曝身體狀況:病毒非常狡猾

歌手陳零九染疫確診,從住進防疫旅館、一度出現睡眠呼吸中止症發作、再轉到亞東醫院,歷經12天治療後終於解隔離,他立刻PO文報平安,說自己PCR二採陰性,回家休養中,也提醒大家,病毒非常狡猾,千萬不要心存僥倖。

更多新聞: 西園醫院接種三度轉彎里長轟被柯玩弄 西園院方怒槓市府

PO出藍天白雲的窗外風景照,歌手陳零九分享照片,開心形容自己病情就像今日天氣一樣晴朗,因為他確診、經過12天隔離後,終於回家了。

陳零九戰勝武漢肺炎!隔離12天返家曝身體狀況:病毒非常狡猾

歌手陳零九說,「這些症狀其實沒有辦法去,判定說你到底有沒有得到新冠,你只能去檢驗才有辦法。」陳零九曾PO影片,分享染疫過程。他從3日確診,原本進防疫旅館隔離。期間病情反反覆覆,甚至半夜驚醒,吸不到氧氣,因睡眠呼吸中止症發作,急轉至亞東醫院,但PCR檢測陰性,照X光肺部只剩一點點發炎,其餘抽血心電圖都正常,醫院仍不敢大意,安排住院治療。

陳零九戰勝武漢肺炎!隔離12天返家曝身體狀況:病毒非常狡猾

就像陳零九唱的歌詞,他一再強調,外面真的很危險,因為病毒無所不在,不只攻擊生理,連心靈也不放過,非常狡猾,提醒大家不要心存僥倖,沒事不要在外面趴趴造。歌手陳零九呼籲,「不管你今天去快篩,結果是陰性或陽性,你都是一樣要自主隔離。」台灣首位確診藝人,歷經多日治療,在雙採陰後已經出院,陳零九也PO出護理師寫給他的祝福卡片,謝謝照顧他的醫護人員,強調會在家休養一段時間,調整到最佳狀態再出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 短短2天疫苗已接種14萬劑 陳時中:若有大型接種計畫1週內施打百萬劑不是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