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黨發言人證實 愛國同心會長周慶峻確診病逝
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過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黨發言人陳麗玲下午在臉書發文,表示昨天因打電話給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,其卻沒接電話,她詢問秘書長張秀葉後,當時說周慶峻還在醫院,今日就接到噩耗,周慶峻已於中午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病逝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市「清零」有可能! 柯文哲:再給我一個月時間

陳麗玲下午在臉書證實,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今中午1時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過世,自己心中很難過,表示又失去一位戰友,只能說政府殺人,請周會長一路好走。

陳麗玲PO出對話紀錄,對話中張秀葉表示,「我們尊敬的周會長,不敵新冠肺炎的病魔,在今日中午1時左右缺氧昏迷,經中興醫院搶救無效,已於家屬宣告不治。會長你是勇者,永遠活在我們心中,默哀!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稱應打第三劑疫苗對抗印度病毒株 柯文哲:應該打「新的疫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