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雙星報喜」王彩樺跟王中平首次戲劇合作 兩人開拍前先瘦身!

今天(18日)民視接檔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邀請到藝人王彩樺、王中平參加線上視訊記者會,王彩樺特地穿著黑色低胸禮服,她表示雖然只是線上記者會,還是要把誠意帶出場,而王中平則穿買許久穿不下的襯衫,他說今天一定要穿出來讓大家驗收他瘦身的成果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完結篇倒數!惡人劉加堯率先受懲罰 先被打12次巴掌

王中平在劇中和王彩樺搭檔飾演串場主持人,他比喻就是大家常聽到「廖峻跟澎澎」,王中平也為了兩人的出場做了一場開場歌曲,把藝名旺來跟仙桃寫進歌曲了,王中平說寫歌對他來說還容易,拍攝前一度是被自己過重而卡關,遭製作人下令要減重。

「雙星報喜」王彩樺跟王中平首次戲劇合作 兩人開拍前先瘦身!

王中平進一步說他從定裝開始,看著螢幕的自己還一度認不出,直說這一位胖子是誰啊,他還不忘搞笑的說那時候是人生的巔峰,「體重的最高峰」,後來就接到瘦身指令,尤其老婆余皓然也加入監督他,平常想要多吃一碗飯也會遭來冷眼:「要有羞恥心」,最後成功瘦身6公斤,把以前買的漂亮衣服,都穿出場。

「雙星報喜」王彩樺跟王中平首次戲劇合作 兩人開拍前先瘦身!

王彩樺表示一開始看到《黃金歲月》「劉淑滿」的角色,劇中跟坤生專跑婚慶或選舉場流水席的主持人,夫妻倆草根味十足,插科打諢功力一流,最後慢慢地升格成歌舞廳的串場主持人,尤其角色一路苦過來,讓她相當有共鳴,也決定爭取演出這個角色,沒想到搭檔王中平跟她是第一次合作,竟然火花滿滿。


王中平笑說王彩樺就是電力十足,在現場就是火花十色,跟她對戲就渾身有勁,尤其兩人在舞台上要一搭一唱,常常在拍攝現場都是沒有re過,結果逗得連導演也笑出聲來,王中平表示有為兩人的組合「雙星報喜」的旺來跟仙桃做開場歌,在視訊記者會上說甚麼也要唱live給媒體聽,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「雙星報喜」王彩樺跟王中平首次戲劇合作 兩人開拍前先瘦身!
王彩樺跟王中平在《黃金歲月》獻出首次戲劇合作,兩人挑戰脫口秀主持人火花四射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、潘怡如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曝《我願意》有從影最大尺度裸露情節 在劇中常看到姚淳耀的腹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