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美拒簽!小粉紅怨「種族歧視」喊告 網紅笑虧邏輯分裂:台日韓都能去
YouTube頻道「攝徒日記Fun TV」談論中國學子遭美拒簽事件,認為小粉紅們罵美國種族歧視是邏輯有問題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美國高等教育資源領先全球,亦是諸多學子的目標,但部份中國學子卻無法實現美國夢。去年5月29日時任美國總統川普,簽署第10043總統公告,禁止與中國解放軍有關連的學生獲得簽證,讓中國學子爆怒喊「種族歧視」,並發起集體訴訟向美國提告,這也讓時常針砭時事的YouTuber八炯,拍片批小粉紅們邏輯分裂,因為台日韓都屬亞裔,沒被拒簽也還能入美。

更多新聞: 好天氣也難爬!婦攀抹茶山失蹤尋獲半截屍 他揭攻頂險處「怎樣都避不了」

時任美國總統川普所簽的第10043總統公告,是禁止與解放軍有關聯之學生赴美,網路統計多數學生皆是曾就讀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、北京理工大學、哈爾濱工業大學、哈爾濱工程大學、西北工業大學、南京航空航天大學、南京理工大學和北京郵電大學等八所名校的學生,至今已有超過千名中國留學生無法入境美國。

遭美拒簽!小粉紅怨「種族歧視」喊告 網紅批邏輯分裂台日韓都沒被擋
中國與解放軍相關留學生,因去年時任美國總統川普所簽署的10043號法案,導致無法入境美國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根據YouTuber八炯在其頻道「攝徒日記Fun TV」中,提到有小粉紅認為美國的行為是「赤裸裸的種族歧視」,限制其未來發展。這也讓他覺得好笑,他提出「台日韓馬印皆是屬於亞裔」,但這些國家都沒有被美國拒發簽證,連沒有唸解放軍相關學校的中國學生,至今也都能入境美國,讓他直批小粉紅們邏輯有問題。

遭美拒簽!小粉紅怨「種族歧視」喊告 網紅批邏輯分裂台日韓都沒被擋
中國學子認為美國不給他們入境是種族歧視,八炯提出台日韓馬都是亞裔,批小粉紅邏輯有問題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自主權很重要!網紅遭強迫床事 不爽勸世「沒人能未經同意就亂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