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主權很重要!網紅遭強迫床事 不爽勸世「沒人能未經同意就亂碰」
知名網紅1G老濕自曝曾被男友強迫發生性行為,來提倡身體自主權的重要性,認為無論男女都應該要重視自己的身體。(圖/翻攝「1G老濕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兩性議題一直都是熱門話題,而兩性類的頻道都會接到不少民眾的私訊,知名網紅1G老濕就表示,最近有粉絲來信,透露對於向另一半表達拒絕床事感到困擾,對此1G老濕以自身經驗分享,曾不樂意與男友進行性事,男友仍持續進攻,讓她事後感覺就像被強迫發生關係,她也強調,「沒有人可以不經同意就碰觸你的身體」,認為男女身體自主權一樣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好天氣也難爬!婦攀抹茶山失蹤尋獲半截屍 他揭攻頂險處「怎樣都避不了」

網紅1G老濕的YouTube頻道,因大膽談論性事,讓她擁有不少粉絲,近日她收到粉絲私訊,「男友硬上但我真的不想要」,並對於如何拒絕感到困擾,她先是導正多數男生對於女生下體有反應,就代表女生想要的錯誤迷思,接著回應粉絲若是不願意與另一半進行床事,請直說:「我今天不想要,請你尊重我。」並強調身體自主權只有自己能為自己發聲。

床事不合!網紅曝自身曾遭強迫 點出兩性問題自主權最重要
1G老濕認為多數男生對於女性身體有錯誤迷思,直言「濕掉不代表女生想要」,強調應該尊重對方意願。(圖/翻攝「1G老濕」YouTube)

1G老濕也自曝,過去曾面對男友的挑逗,也是以她身體的反應認為能與她發生性行為,但當時的她並不想要,導致事後想起來相當不舒服,覺得有種被強迫感覺,所以很能體會粉絲的心情,她也解惑,若是面對另一半屢屢拒絕床事,那必須透過溝通找出問題,才能進而解決,達到雙方的共識。

床事不合!網紅曝自身曾遭強迫 點出兩性問題自主權最重要
1G老濕強調身體自主權,認為沒有人可以不經過我的同意,就觸碰我的身體,不管男女都是一樣的。(圖/翻攝「1G老濕」YouTube)

床事問題百百種,1G老濕也提出3點大方向,像是伴侶覺得太累,那便減少性事的頻率,若是對於性行為有愧疚或罪惡感,就要一同溝通調整心態,而伴侶提出不舒服的結論,另一方就要增加、改善或提升自身技巧,她認為兩性間的訴求多有不同,沒有人會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要什麼,所以適當溝通是很重要的。

床事不合!網紅曝自身曾遭強迫 點出兩性問題自主權最重要
自曝曾被男友強迫發生性行為的1G老濕,敘述事後感到不舒服,並覺得像被強迫一樣。(圖/翻攝「1G老濕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更多新聞: 這位置根本刷不到!醫師曝牙線5錯誤操作 正確用「找到新世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