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贈物資差藝人一大截!江啟臣:不需要拿金額來比

近來台灣吹起一股捐贈潮,社會各界善心人士有的捐口罩、面罩、防護衣這類醫材,國民黨上禮拜也開始加入,陸續募捐到10萬個口罩,按照各個醫院的需求捐贈,但和藝人賈永婕連續兩次大規模的捐贈,總額逼近一億,會不會感到壓力?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,防疫不分你我,只要有心,當志工、甚至照顧好自己的健康,都能對疫情起到正面效果。

更多新聞: 「國民女神」遭兒頂嘴!賈永婕怒喊:打給總統告狀 1秒被識破讓網笑翻

國民黨原本對防疫政策,採取硬性的監督方式,陸續發起多次上街頭開記者會表達訴求、也動員群眾按喇叭、敲打鍋碗瓢盆,卻遭到黨內部分人士批評,不應該用太激烈的方式導致模糊焦點。上周中常會過後,國民黨展開多次物資捐贈活動,到各個醫院捐贈醫材,包含口罩、面罩、防護衣、篩檢試劑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(21)日上午到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捐贈口罩,他表示希望這些物資能幫助到第一線醫護人員,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,也歡迎向國民黨反應。

至於國民黨捐贈的,都屬於金額較為尋常的醫材,和藝人賈永婕捐贈救命神器、電動呼吸面罩,兩次都是幾百萬甚至近億的金額,顯得較為小額,江啟臣上午被問及會不會因此感受到壓力?江說防疫工作不分你我、資源多寡,能對第一線有幫助的,甚至不用捐物資,做義工或志、甚至把自己保護工作做好都能對防疫起到正面效果,不需要拿金額來比較。

更多新聞: 用行動打臉!美國贈疫苗變3倍 綠委酸:國民黨還要嫌少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