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男疑涉毒趴 7天換4旅館到處趴趴走

南投縣衛生局公布確診者足跡,其中備受關注的是2名男性,他們在確診前,密集入住台中逢甲商圈的旅館,還不停更換飯店疑似開毒趴,7天內就換了四間旅館,足跡還有到彰化秀水的超商,疑似進行毒品交易,目前衛生局匡列確診者的接觸者有14人,找到8人,還有6人持續追蹤。2人本來在台中擺攤賣炸物,因為疫情沒了工作,竟然到處開趴,還疑似涉及毒品案,這部分警方將著手進行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疫苗殘劑開放! 18歲以上可預約候補接種

環保局派人來到逢甲商圈大清消,消毒車更來到商圈多間旅館前逐一消毒,因為南投公布案確診者足跡,竟然都在逢甲商圈趴趴走!

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,「最主要他都在台中市幾家飯店移動,所以桃園通報南投,南投又通報台中市。」

確診男疑涉毒趴 7天換4旅館到處趴趴走

「案14356」,男性30多歲和友人到桃園旅遊,身體不舒服,就醫後被發現確診,通報南投衛生局。來看疫調足跡,2人6月16日入住圖樂文旅,6月17日、6月19日黑金文旅,6月20日亞特蘭大汽旅,6月21日、6月22日入住Hotel99,7天內換了4間飯店,甚至還被掌握,跑到彰化秀水的超商,疑似從事不法。

確診男疑涉毒趴 7天換4旅館到處趴趴走

彰化縣長王惠美說,「那他到台中開趴,又來我們的超商來做毒品交換,所以這部分,還是要請我們的鄉親,這個日期這個時間地點有重複的,記得你要做自主管理。」

確診男疑涉毒趴 7天換4旅館到處趴趴走

確診男疑似跑到彰化進行毒品交易,如果調查屬實,那牽連甚廣,目前衛生局匡列2人接觸者有14人掌握了8人,還有6人持續聯絡中。

據了解,兩人本來在台中賣炸物,住在一起,沒生意趴趴走,足跡遍及桃園、彰化、台中、南投4縣市,也增加疫調難度,究竟有沒有涉及毒品案?將交由檢警認定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完就消失!他盤點台灣人5大「劣習」 怒批:傳訊息像便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