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上將梨採收即將上市 林姿妙當拍賣員

炎炎夏日到來,三星上將梨正式進入採收的季節,今年水梨品質好、甜度高,不過疫情影響,民眾減少出門,農民擔心滯銷,宜蘭縣長林姿妙聽到農民的心聲,在疫情記者會中化身拍賣員,鼓勵民眾踴躍訂購宜蘭農特產,支持辛苦的農民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關島打疫苗行程熱銷 雄獅收到近2千份訂單、鳳凰銷售超過6成

宜蘭知名的農特產,三星上將梨進入採收的季節,皮薄多汁,果肉細緻的水梨,採收下來,經過篩選、送上輸送帶,準備裝箱。今年氣候穩定,上將梨甜度高。

梨農何文忠說,「現在豐水梨差不多在11度以上,11.5度,很甜。」

三星上將梨採收即將上市 林姿妙當拍賣員

今年上將梨品質好,本來梨農應該很開心,但碰上疫情,擔心買氣不夠,還好宜蘭縣長林姿妙化身網拍高手,來幫農民們線上叫賣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說,「因為我們好山好水,我們的農產品品質好,空氣又好所以種出來的農產品,都是很棒的一級棒的,尤其是我們的雪梨,這個黃金的很細緻好吃。」

三星上將梨採收即將上市 林姿妙當拍賣員

其實這己經不是宜蘭縣長第一次化身拍賣員,之前,林姿妙也曾挺身幫農產品推銷,包括哈蜜瓜,蘭陽溪的大西瓜以及宜蘭好茶,甚至是農會推出的宅宅蔬菜箱,妙妙姊通通賣過。

梨農葉阿美表示,「外地人比較會知道。」梨農何文忠說,「現在疫情大家都待在家裡,沒有出門不知道梨子已經採收,縣長滿用心的。」

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,「你若買我們農民會很有信心,感謝大家。」

三星上將梨採收即將上市 林姿妙當拍賣員

宜蘭上將梨的品種以豐水及黃金梨兩種為主,為了鼓勵民眾踴躍訂購、買兩箱免運費,還能參加200項農特產品抽獎活動。吃新鮮當季的水果又能幫農民度過難關,也是疫情期間很有意義的事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兩名醫護 打完疫苗仍先後發病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