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道湯的作法,跟鳳梨苦瓜雞的做法一樣,看過很多人做鳳梨苦瓜雞,但很像比較少人拿來做鳳梨苦瓜排骨,我想說,來嘗試看看囉!這次是用電鍋做的,方便快速又好吃這一次的排骨是請嫂嫂幫我買的,買的部位是小骨帶一點點肥肉,非常的好吃。做法:1.豬骨汆燙後,冷水入鍋,加兩片薑。2.苦瓜切塊一起加入,然後再加入一大匙蔭醬鳳梨罐頭。3.放入大同電鍋,外鍋加一杯半的水,跳起來就可以囉!我煮的時候其實加了兩大匙的蔭醬鳳梨罐頭,結果煮的太鹹,其實每一種罐頭的鹹度可能不一,不過下手還是不要太重,不夠鹹再來加應該也是ok的!文章授權:Tiss玩味食尚。原始圖文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