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境外阻絕」中央慢半拍? 侯友宜:我說該說的話、做該做的事
新北市長侯友宜談新北疫情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內嚴堵Delta變異株,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不滿嗆中央防疫「只做半套,並沒有做全套」,認為中央應針對國外入境者全面普篩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回應,最重要的是每個人要依據指揮中心指引,中央地方合作才能把防疫做好。侯下午在記者會上在被問及此事,他簡短表示,「我說該說的話,做自己該做的事情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賈永婕到屏東了! 親送醫療物資暖喊「我們同島一命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防疫應變會議會後線上記者會,媒體詢問,市長多次建議中央入境要普篩,但中央打回票2次。媒體另外問及,昨天侯市長說中央入境「做半套」,今天蘇貞昌院長回應說每個人要依照指揮中心的指引,把防疫工作做好,中央在境外阻絕上是否有慢半拍。

對此,侯友宜僅簡單回應,「我說該說的事,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我說該說的話,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我會全力以赴」。

蘇貞昌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,過去防疫工作都是隨時從各方面針對病毒做各方的防守,也都有非常好的成績。他強調,最重要的是每個人要依據指揮中心指引,中央地方合作才能把防疫做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醫事國考7月下旬照辦被罵翻 陳時中也建議別取消考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