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綠卡」卻不飛美國打疫苗 阿BEN親曝「留台灣原因」超暖
阿BEN與徐小可結婚11年,時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家庭生活幸福。(圖/翻攝自阿BEN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疫情爆發至今,雖然稍加緩和,但每日仍有本土確診案例新增,許多人砸下重本,寧願冒著風險飛往美國,只為求能施打到疫苗,近日有網友好奇藝人阿BEN(白吉勝)明明持有美國綠卡,為何沒有到美國施打,他昨(27)日,也親自曝光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「如果全世界只剩一種泡麵」要選誰?網激推1款:吃過回不去了

阿BEN與徐小可結婚11年,育有3個寶貝兒女,時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家庭生活非常幸福,他昨(27)日他發文「好...我一次回答好了」,表示很多粉絲朋友私訊關切像是「好心肝疫苗你們有去打嗎?」、「你們有打算回美國打疫苗嗎?」、「你們回美國打疫苗那孩子們呢?」等多個疑問,阿BEN堅定表示「白宮一家會在台灣!不會飛出去打疫苗!」,阿BEN解釋「家人們全部在一起,才是真正享有平安」,信心喊話「我們選擇留在台灣,相信一定打得到疫苗」。

有綠卡卻堅持不飛美國打疫苗 阿BEN親曝「留在台灣原因」超暖心
「明明持有美國綠卡卻沒到美國打疫苗」,阿BEN親自曝光原因。(圖/翻攝自阿BEN臉書)

貼文一出,令許多粉絲相當感動「很喜歡你們這一家,超正向、不做作」、「很棒的一家人!」、「你們真棒, 謝謝一直分享正能量」、「保護好自己重要,不需要理酸民」、「好正向,正能量,超喜歡正面思考的人」,也有人認為「其實你們去美國打疫苗也沒差,平安健康是生而為人最基本的渴望,這很正常」,釣出阿BEN本人暖心回覆「當然都是正常的,但家人在一起才真的是平安」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台灣勇奪青少年機器人世界盃雙料冠軍!冠軍隊長的母親是北市議員王欣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