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曬雨天蹲地自拍!網「以為沒穿」秒嚇歪 釣出本人笑回
疫情期間,謝金燕頻繁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相當寵粉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電音女王「姐姐」謝金燕,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相當寵粉的她,疫情期間,頻繁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,昨(24)日,她曬出一張「蹲地照」,有粉絲驚訝道「以為姐姐沒穿衣服」,釣出謝金燕本人解釋,笑翻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有「綠卡」卻不飛美國打疫苗 阿BEN親曝「留台灣原因」超暖

46歲謝金燕顏值凍齡,身材曲線惹火,時常在IG上曬出美照,昨(24)日她更新貼文,寫下「It's raining #下雨了」,照片中謝金燕套上著下雨天濾鏡,櫻桃透明雨衣特效,罩在她可愛的咩咩頭瀏海上,只見謝金燕身穿白色背心,蹲坐在地板,嘟嘴賣萌模樣,讓粉絲瞬間融化。許多網友湧入留言「糟糕!我的姐姐是不是被關壞了」、「姐姐是不是諧星魂上身了」、「姐姐是從可愛星球來的嗎」。

謝金燕曬蹲地自拍美照 網驚見「2粒」嚇歪:以為沒穿
謝金燕套上著下雨天濾鏡,有粉絲嚇歪表示「以為姐姐沒穿衣服」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
更有人驚訝「還以為姐姐沒穿衣服,兩顆餒餒跑出來」,釣出謝金燕本人回覆「是膝蓋ok」,後附上了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;也有粉絲傻眼「剛剛滑過去,膝蓋一秒看成胸部」,並揶揄自己「可能要再去吞顆葉黃素」,謝金燕則笑回「眼睛要洗一洗了,我的媽呀...」;另外有歌迷朋友敲碗表示「姐三級後變好多,如果變成狂發新單曲就更好」,這則留言讓謝金燕相當懊惱「糟糕...聽你這樣說後,姐在思考是否該維持以往的那酷樣......」,親民互動圈粉無數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兒子同學「求簽名照」?賈永婕得知真相後臉垮:可以直接絕交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