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女兒難當!Sandy自曝家管嚴「禁看哆啦A夢」:因大雄會說謊
Sandy親曝小時候不能看「小叮噹」卡通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Sandy(吳姍儒)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,父女兩幽默活潑的處持風格,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Sandy平時也很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昨(24)日,她更新貼文,曝光小時候不能看「小叮噹」卡通的原因,更自嘲「我永遠都是跟不上流行的保守呆頭鵝」!

更多新聞: Delta入侵!鄉民曝「台鐵通勤車廂爆滿」 網諷:病死和餓死2選1

Sandy昨(24)日在IG直言「家裡管很嚴我幾乎沒看過什麼卡通」,透露不能看小叮噹「因為大雄會說謊、技安會欺負人」,只能看柯南「因為他有分析、正義...之類的優點」,Sandy說媽媽不讓她看漫畫「所以我這輩子一本漫畫都沒看過」,只有到美國留學才偷偷看了死亡筆記本,大概也是花了兩三天才知道一格一格要如何跳著看。

吳宗憲女兒難當!Sandy自曝家管嚴「禁看哆啦A夢」:大雄會說謊
Sandy直言「家裡管很嚴我幾乎沒看過什麼卡通」,溫暖文字引起許多人共鳴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
她失落道「總之,我永遠都是跟不上流行的保守呆頭鵝」,我不是很懂流行和美,但她也感恩表示「感謝在工作上被迫(?)和一群注重美的男女一起相處,他們讓我開始認識(雖然不到追尋的地步),但我開始懂得細看很多很多東西,找到它的故事、背景、說法、理由」,然後最難能可貴的是,慢慢傻氣地發展出我自己的樣子!

Sandy的溫暖文字,總是非常貼近人心,成為許多人的心靈雞湯,許多粉絲也留言安慰「嚴家出佳女」、「不用著急,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就很好」、「看到妳的童年讓我回想我自己。父母親的嚴格只是為了我們將來成功的路上順遂一些」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愛馬仕小姐」息影12年近況曝 44歲顏值宅男瘋讚:都沒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