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破產就繼續幫忙!賈永婕再訂70台新玩具 淚曬「病患樂跳恰恰」畫面
賈永婕的善心外界有目共睹,她堅定道「沒破產,我就是繼續幫忙」,人美心美,讓許多人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賈永婕持續高度關注疫情,愛心至今都不曾間斷,被封為「抗議美少女」的她,從一開始送便當,到募資344台「救命神器HFNC(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)」,近日又送出146台「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」(PAPR),今(23)日最新動態她再度透露要送「7支新玩具」到慈濟醫院,此外還透露第一批訂單還有70台在路上, 賈永婕表示「沒破產,我就是繼續幫忙」。

更多新聞: 驚見「一群台灣鯛」湧進伊達邵 網批「日月潭不會不見」風景區仍爆人潮!   

今(23)日凌晨,賈永婕在臉書發文「小叮噹的口袋又有新的玩具了」興奮道「我跟我公公説:爸爸慈濟醫院需要你!」,透露公公二話不說,直接買單7隻「電子影像喉頭鏡」,她還在臉書曬出病人手舞足蹈的畫面,表示「這是今天慈濟醫院的院長傳給我的畫面,經過院長同意可以PO出來」,感動道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「這個病人是重症患者原本要插管治療,HFNC取代插管,他好像在跳恰恰復健,跳起來」。

沒破產就是繼續幫忙!賈永婕又訂70台新玩具 淚曬「病人跳恰恰」畫面
賈永婕在臉書發文「小叮噹的口袋又有新的玩具了」,透露公公二話不說,直接買單7隻「電子影像喉頭鏡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
疫情爆發以來,賈永婕的善心外界有目共睹,人美心美的她,讓大家都非常感動,據《ettoday》報導,賈永婕今(23)日表示明將送7隻電子影像喉頭鏡到慈濟醫院,透露第一批訂單還有70台在路上,謙虛表示背後很多企業朋友都希望能再出心力,她絲毫不邀功,暖心道「我只是把大家串連起來」,抗疫美少女堅定說「如果我跟朋友們還沒破產,我就是繼續幫忙」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女兒難當!Sandy自曝家管嚴「禁看哆啦A夢」:因大雄會說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