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太有才!炫「黑色細肩帶」彈琴美照 粉暈:衣服給我穿好
巫苡萱擁有阿美族深邃五官血統,招牌甜笑令粉絲相當著迷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近日疫情關係許多活動都因此停擺,許多明星宅在家中,改用線上的方式與粉絲互動,樂天桃猿「Rakuten Girls」隊員巫苡萱,被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外貌亮眼的她,近日在社群網站上,與粉絲分享她的「新玩具」,讓粉絲直呼「又美又有才」。

更多新聞: 兒子同學「求簽名照」?賈永婕得知真相後臉垮:可以直接絕交了!

巫苡萱擁有阿美族深邃五官血統,招牌甜笑更是令粉絲相當著迷,她更新貼文與大家打招呼,甜甜表示「好久沒自拍,「我與我的新玩具」最近的你們都還好嗎?」,照片中巫苡萱在網美背景牆前,懷裡抱著的「新玩具」,是一把深木色烏克麗麗,只見她身穿白色背心,黑色內搭小可愛,險些滑落的細肩帶,略帶性感,一頭長直髮隨意披散,巫苡萱將烏克麗麗隨意擺放,變換不同姿勢,與粉絲分享多張美照。

巫苡萱太有才!炫「黑色細肩帶」彈琴美照 粉暈:衣服給我穿好
巫苡萱與粉絲分享她的「新玩具」,讓粉絲直呼「又美又有才」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
貼文一出,讓Instagram上71萬粉絲眼睛為之一亮,留言道「美暈,請多放自拍」、「期待你的表演曲」、「完全才女啊」、「美翻,好喜歡你這風格」、「新才藝~讚讚,想看苡萱更多更棒的演出」、「衣服給我穿好喔」、「這樣好有氣質」、「搭配這玩具烏克麗麗,看起來好帥」、「苡萱真的好美好逆天」,希望她多曬一些宅在家的日常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驚見「一群台灣鯛」湧進伊達邵 網批「日月潭不會不見」風景區仍爆人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