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蛇姬」林采緹素顏運動60秒「這」微濕 網羞:令人心跳加速!
林采緹因cosplay「蛇姬」一角爆紅,吸引大批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林采緹因cosplay「蛇姬」一角爆紅,在Instagram上吸引35.3萬粉絲追蹤,近日大家嚴守防疫,在家中悶得發慌,她也在社交平台與大家分享辣照,今(22)日她曬出「素顏居家運動」的照片,性感程度破表,讓眾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更多新聞: 林宥嘉深夜一連串「全黑圖」粉絲嚇壞超心疼 結局真相竟奇幻反轉!

林采緹今(22)日在Instagram分享運動日常,寫下「現在棒式我竟然撐不了90秒!!一分鐘就倒地了,真的太久沒練核心了」,照片中素顏的林采緹,皮膚細緻透亮,散發滿滿少女氣息,身穿灰色黑邊超短運動內衣,白皙皮膚暴露在空氣中,香汗淋漓,黑色長直髮微濕,自然披散在胸前,她盤坐在沙發上,露出纖細蠻腰,傲人身材,令粉絲鼻血直流。

「蛇姬」林采緹素顏運動60秒「這」微濕 網羞:令人心跳加速!
林采緹曬出「素顏居家運動」的照片,性感程度破表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
照片才出不到一天,吸引大票粉絲圍觀,留言表示「妳令人心跳加速」、「身體欠安的妳,還是多斟酌動作...」、「美與強」、「感覺你比先前瘦了許多」、「素顏超美的」。林采緹也時常放送粉絲福利,日前她曾曬出身穿白色上衣,搭配超短牛仔褲的照片,表示「大家好像因為疫情作息變正常」,大嘆「我是完全不正常,因為想睡就睡,睡不著就起床」,誠意十足的防疫照,讓大家宅在家也不無聊,可以說是相當寵粉。


「蛇姬」林采緹素顏運動60秒「這」微濕 網羞:令人心跳加速!
林采緹曾大嘆自己作息不規律「想睡就睡,睡不著就起床」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接力張惠妹!金曲歌后莫文蔚登「美國時代廣場」紫髮稱霸大屏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