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喝的茶是誰?內行人神推「它+鳳梨」滋味無敵 超適合夏天
炎炎夏日,手搖飲更成為不可或缺的日常,有網友在批踢踢好奇問道「最好喝的茶是什麼茶?」,引發討論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 
無論春夏秋冬,台灣人時時刻刻都要來一杯手搖飲,然而飲料選項五花八門,口味品項應有盡有,每個人心目中,一定也有個人專屬的口味排名,近日有網友在批踢踢提問「 最好喝的茶是什麼茶」 ,立即引發許多手搖愛好者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網狠酸「雙眼皮哪裡割的」釣謝金燕本人高EQ「1句話」反擊

炎炎夏日到來,手搖飲更成為不可或缺的日常,有網友在批踢踢好奇問道「最好喝的茶是什麼茶?」,原PO表示每個人都有習慣點的茶,分享自己看法「發現最多人點的應該是紅茶或綠茶」,並透露「個人則是喜歡烏龍茶」。貼文一出,吸引許多「手搖杯鐵粉」湧入分享「無糖茶跟水我會選擇水XD有糖的話喜歡紅」、「其實我喜歡伯爵的香味」、「紅茶,每天喝也不膩」、「可不可麗春紅最棒」、「熱紅茶、英國早餐茶」、「蜜香紅茶讚」、「紅玉紅茶」、「早上紅茶、下午綠茶」、「有香味的紅茶」、「半發酵的茶,自己冷泡的蜜香紅茶」。

最好喝的茶是誰?內行人神推「它+鳳梨」滋味無敵 超適合夏天
網友專業分享「紅茶!夏天再丟鳳梨進去,滋味根本無敵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也有網友專業分享「紅茶!夏天再丟鳳梨進去,滋味根本無敵」、「各種無糖很冰順口的烏龍 鐵觀音等」、「普洱我不行欸 加鮮奶才有辦法,但現在好像鮮奶也有點膩了,如果是手搖的果茶,希望是鮮榨的,不是加糖煮成果醬的」、「夏天比較喜歡杉林溪, 冬天則偏好凍頂,也很喜歡佛手就是了」、「蜜香紅,不過配鮮奶的話選綠茶會比較清爽,適合夏天,但認真要喝茶還是要買茶葉泡的,真的有差...」、「低溫會回甘,泡茶技術好,不偷時間,都是好茶」、「普洱茶第一名,茶磚買起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喝咖啡別再加鮮奶 內行人神推「加1樣」根本新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