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甄嬛傳》瑛貴人上演公主出逃記 網讚「裸出大片美背」美出新高度!
在《甄嬛傳》中飾演瑛貴人的毛曉彤,如今已能獨當一面演出女主角色。(圖/翻攝自毛曉彤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後宮爭鬥題材電視劇《甄嬛傳》在當年造成一波追劇熱潮,距離電視劇播出至今已10年,不時都還會有觀眾重溫此劇,許多劇裡主演人氣如今早已紅透半邊天,其中飾演瑛貴人的女星毛曉彤,因去年出演現代都市劇《三十而已》,收獲不少粉絲,人氣更上一層樓,近日她曬出一組工作照,化身「迪士尼在逃公主」,美出新高度。



更多新聞: 假冒醫護人員濫用善心「提2項」浮誇要求 賈永婕怒嗆:詐騙集團!

毛曉彤出演過許多夯劇,從配角一步一腳印努力,如今已能獨當一面演出女主角色,外表可愛,氣質脫俗的她,率真不做作的性格,受到許多人喜愛,更時不時透過微博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,相當親民,近日她發出「9宮格」美照,興奮寫下「《迪士尼公主出逃記》,任務達成,鐘聲響起,魔法快消失啦」,照片中,毛曉彤仙氣爆棚,身穿淺紫色薄紗公主裙,頭髮用絲帶交錯出浪漫彩辮,戴著閃亮鑽石項鍊,露出雪白肌膚,大片美背,絢麗奪目。

《甄嬛傳》瑛貴人上演公主出逃記「裸出大片美背」網讚:美出新高度
毛曉彤近日一組工作照,化身「迪士尼在逃公主」,美出新高度。(圖/翻攝自毛曉彤工作室微博)


仙女系美照一出,驚艷許多粉絲,留言嘆道「現在不敢誇你好看了,因為怕被讚到明年」、「可惡,白天黑夜都那麼美,公主魔法怎麼可能會消失」、「太美了我的公主殿下」、「出來玩玩記得早點回家,你再不回去迪士尼就要沒公主了」、「你要逃到我心裡嗎」、「寶,我今天去吃面了,吃的甚麼面?突然想見你一面」、「妳一出場,別人都顯得不過如此」。

《甄嬛傳》瑛貴人上演公主出逃記「裸出大片美背」網讚:美出新高度
毛曉彤曬出9宮格《迪士尼公主出逃記》美照,許多粉絲融化問道「你要逃到我心裡嗎」。(圖/翻攝自毛曉彤微博)


更多新聞: 驚見「一群台灣鯛」湧進伊達邵 網批「日月潭不會不見」風景區仍爆人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