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有8年婚姻!詹雅雯拖病體一度哽咽 直播親揭「秘密生子」真相
詹雅雯帶著墨鏡,身穿花襯衫,過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,笑稱自己是走「阿尼基」風格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「菩薩天后」詹雅雯出道30年,感動人心的歌聲,深受許多歌迷朋友喜愛,今年3月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,食慾極差,體重暴瘦8公斤,目前正積極治療,過程中仍不時在社群網站上透過直播教粉絲唱歌、和大家聊天,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,昨(24)日也正面回應生子謠言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睽違一個月曬自拍「窗戶正到變形」遭網抓包:修很大!

54歲詹雅雯昨(24)日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,只見她帶著墨鏡,身穿花襯衫,笑稱自己是走「阿尼基(大哥)」風格,過去曾有過一段8年婚姻的她,生子傳聞滿天飛,她也在直播中提到自己被別人問「聽說妳有生一個小孩?」,詹雅雯澄清「拜託不要再傳謠言了,我沒有生過小孩,我不曾生養過孩子,但是我有養很多孩子,那是認養,我從來沒有生過小孩」。

曾有8年婚姻!詹雅雯拖病體一度哽咽 直播親揭「秘密生子」真相
詹雅雯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,她也在直播中,正面回應生子謠言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
詹雅雯提到「也聽有人說,我是小孩大了藏起來,或是生了之後當成親戚的小孩養」,她強調「絕沒有這種事情,不要再謠傳了」,透露目前的感情狀況「都是自己一個人住,目前還單身」。直播中,詹雅雯也教唱了多首歌曲,與歌迷朋友同樂,她笑道自己的打扮挺有江湖味,有感而發「很多人跟我說,我看起來很嚴肅、很兇,那時因為我必須裝得勇敢、堅強,因為我沒有靠山,只能自己保護自己」,一度哽咽,令人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李㼈17歲女兒「細肩碎花」秀白皙美背 仙氣飄飄電暈3萬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