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啦啦隊正妹「戴口罩熱舞」仙女級美貌擋不住 網肉搜喊:跪求出道
南韓有位啦啦隊正妹戴著口罩應援,依舊檔不住高顏值,因此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朴玹英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台灣的棒球賽事開打時,會有許多啦啦隊女神熱舞助興非常吸睛,在南韓棒球也是相當受歡迎的國民運動,近日有位啦啦隊正妹戴著口罩應援,眼睛部分五官依舊精緻引發關注,隨後強大網友搜出她的Instagram,發現沒戴口罩的她,顏值更令人驚豔。

更多新聞: 曾有8年婚姻!詹雅雯拖病體一度哽咽 直播親揭「秘密生子」真相

許多人相當熱衷於棒球運動,喜歡在閒暇之餘,抽空到球場看場比賽,感受熱血氣氛,有的人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近日南韓有位啦啦隊正妹,在場上應援時,雖因為疫情關係戴著口罩,眼神依舊電力十足,隨後有網友起底她的Instagram,發現這位正妹是棒球隊「SSG登陸者(SSG Landers)」的成員,名叫朴玹英(音譯),身材比例完美的她,在網上擁有3.6萬粉絲追蹤的高人氣。

南韓啦啦隊正妹「戴口罩熱舞」仙女級美貌擋不住 網肉搜喊:跪求出道
強大網友搜出她的IG,發現沒戴口罩的她,顏值更令人驚豔。(圖/翻攝自朴玹英IG)

翻開朴玹英Instagram,長相清新甜美的她,身材非常火辣有料,經常在網上曬出日常美照、分享工作花絮,日前朴玹英曾曬出應援現場影片,只見她身穿銀白色亮片應援服裝,雙手不斷賣力揮舞,頭髮甩出性感波浪曲線,認真地扭腰擺臀,私底下沒有口罩遮擋的她,皮膚白皙透亮,一雙水汪汪大眼炯炯有神,高挺鼻樑,精緻臉蛋,彷彿真人版洋娃娃,令許多網友讚嘆「可以出道當明星」、「要臉蛋有臉蛋、要身材有身材」、「史上美的啦啦隊員」,引發熱議。

南韓啦啦隊正妹「戴口罩熱舞」仙女級美貌擋不住 網肉搜喊:跪求出道
朴玹英經常在網上分享工作花絮、辣曬日常美照。(圖/翻攝自朴玹英IG)



更多新聞: 母胎美貌認證!宋慧喬公開15張「0修圖進化史」網驚:真從小美到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