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分享「這根」免繳電費!古董級熱水器曝 網妙讚:還可以烤香腸
正妹網友曬出家裡「古董級」熱水器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目前大多數民眾所使用市面上的熱水器,幾乎都是要消耗能源才能產生熱水,像是天然瓦斯、桶裝瓦斯、電熱水器等,近日有正妹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家裡「古董級」熱水器,用燒木材的方式把水塔燒熱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《延禧》最美皇后41歲顏值正面暴擊 洩「0修圖床照」好害羞 

一名正妹在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曬照,表示自己家住在台南市區,家中一直是用「燒木材把水塔燒熱」來洗澡,表示這個「古董級」熱水器,從自己出生就有了一直用到現在,原PO解釋「所以我有個技能就是生火!幾乎沒有人相信我家還有這個,並且還在使用」,原來這個「古董級」熱水器必須先準備好木材,再丟進去熱水塔,原PO驕傲表示它「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東西」,附上照片,好奇詢問「有人家裡也有嗎?」。

正妹分享「這根」免繳電費!古董級熱水器曝 網妙讚:還可以烤香腸
廣大鄉民也在原PO貼文底下,秀出自家照片熱情回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廣大鄉民回應「彰化鄉下的娘家也有,國中下課後的基本工作。颱風過後撿些斷木存起來,一年到頭都可用」、「之前到朋友鄉下家裡,也是用這個」、「我家小時候也有 小學放學的工作要燒材洗澡」、「我小時候家裡就是用這個在燒熱水,家裡人多的話一桶熱都還不夠,還要一直燒木頭繼續加熱」、「我阿公家還有喔!(一樣也在台南市區)」、「以前洗澡都是用這燒水,沒想到現在還看得到。好懷念」、「這個真的超耐用的,不只冬天可以洗熱呼呼的熱水澡,還可以烤地瓜烤、魷魚烤、香腸無所不烤,最近還推薦在整修三合院的同事買這種熱水器使用」,勾起許多人童年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抖音網紅火辣熱舞吸40萬粉 手滑「關濾鏡」網哭了:不能拿真照嚇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