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曬一家3口合照!微風千金曝育兒真實日常 網驚:只看到少女在慶生
廖曉喬在2019年,甜嫁小10歲投顧研究員Alan董子淳。(圖/翻攝自廖曉喬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微風千金廖曉喬在2019年甜嫁小10歲「投顧研究員」Alan董子淳,婚後生活備受關注,她在今年1月初以剖腹產生下寶貝兒子Tristan,日前首度曝光一家3口合照,分享育兒狀態,她的火辣身材,也立馬成為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兒子同學「求簽名照」?賈永婕得知真相後臉垮:可以直接絕交了!

20日廖曉喬迎來43歲生日,剛成為新手媽媽的她難掩心中喜悅,第1次公開曝光全家福,幸福寫下「Sunday,當媽媽的第一個生日,拍照留念後馬上回到手忙腳亂的育兒狀態#firstbirthdayasamommy #firstfathersday」,文末還甜甜標記上老公的帳號。照片中廖曉喬身穿白色洋裝,肩上蝴蝶結的綁帶設計,氣質優雅大方,懷中抱著寶貝兒子,戴著帽子擋住可愛的小臉,老公身穿休閒白襯衫,頭戴黑色鴨舌帽,一家三口甜蜜依偎。

首曬一家3口合照!微風千金曝育兒真實日常 網驚:只看到少女在慶生
廖曉喬首度曝光一家3口合照,分享育兒狀態。(圖/翻攝自廖曉喬IG)

產後保養得宜的她,絕佳的氣色狀態,讓許多網友驚艷「只有看到少女在慶生」、「少女好甜」、「還是那麼美」、「生日大快樂~超美的媽咪呀」、「是少女啊!美」、「美麗的媽咪生日快樂」、「愈發地青春亮麗了」。廖曉喬日前也曾曬出嬌俏自拍,透露「擠完奶好餓」,享受當新手媽媽甜蜜的負擔,有粉絲更驚訝道「美,好厲害這麼快就瘦了」。

首曬一家3口合照!微風千金曝育兒真實日常 網驚:只看到少女在慶生
廖曉喬日前曾曬出嬌俏自拍,透露「擠完奶好餓」。(圖/翻攝自廖曉喬IG)
更多新聞: 《延禧》最美皇后41歲顏值正面暴擊 洩「0修圖床照」好害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