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版三上悠亞」林莎白蕾絲睡衣工作照 「性感區域」秒引5萬點閱!
林莎甜美可愛被封為「台版三上悠亞」,常社群平台上,和粉絲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林莎長相甜美,身材傲人,被封為「台版三上悠亞」,日前還曾跟藝人小鐘(鐘昀呈)傳出緋聞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。她也不吝嗇在社群平台上,和粉絲分享美照,昨(17)日,林莎曬出蕾絲睡衣工作影片,隱約露出「性感區域」,讓許多網友大飽眼福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啦啦隊正妹「戴口罩熱舞」仙女級美貌擋不住 網肉搜喊:跪求出道

林莎撒嬌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邊工作邊睡覺」,只見她身穿細肩帶白色蕾絲睡衣,半蓋著棉被,將長髮盤起,額上戴著粉紅色眼罩,對著鏡頭眨眼放電,露出迷人微笑,角度拍攝關係,睡衣底下擠出的「性感區域」若隱若現,引發無限遐想,令人看了心癢癢。

「台版三上悠亞」林莎白蕾絲睡衣誘惑破表 擠出「性感區域」網心癢癢
林莎撒嬌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邊工作邊睡覺」,撒嬌模樣相當嬌憨可愛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
疫情爆發,許多人都盡量減少出門次數,林莎三不五時也會PO文,和大家分享「宅家日記」,日前她也曾在文中透露,許多粉絲都會私訊她,希望她能記得更新貼文,今(18)日,林莎再度發福利,喊話要「賴床到最後一刻」,影片中她的頭髮隨意披散在床上,領口大開,非常慵懶。貼文發出不到一天,就超過5萬次觀看,有人大讚「賴在床上也還是美美的」、「一早就這麼Q彈」、「天吶,好萌」,由此可見她的超高人氣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抖音網紅火辣熱舞吸40萬粉 手滑「關濾鏡」網哭了:不能拿真照嚇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