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端午立蛋17顆!愛莉莎莎「花1小時」奮戰 結局卻超崩潰 
愛莉莎莎在IG曬出一段12秒影片,挑戰端午立蛋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今(14)日是端午節,也是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,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,無法出遊,許多人宅在家中防疫之餘,也體驗許多端午習俗,像是掛艾草、包粽子,其中,不少人在今天中午12點,挑戰「立蛋」,其中愛莉莎莎、江宏傑、王子(邱勝翊)、王心凌等人,都將成果照發上社群網站,與粉絲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75歲媽媽疫苗預約「臨時被取消」1句話讓藍心湄飆淚:是我沒有用

愛莉莎莎今(14)日在IG曬出一段12秒影片,只見她神情專注,努力將雞蛋挪到理想位置,不過在放手瞬間,蛋還是馬上倒在桌面上,讓她崩潰哀嚎「花了寶貴的一個小時,跟這顆蛋奮鬥....結果還是...残念です」,並好奇詢問粉絲「有誰成功的嗎?#端午節快樂」,釣出許多網友傳授妙招「灑鹽在桌上,再放雞蛋就會很輕易的立起來啦」、「莎莎~~好像要在太陽底下比較容易立起来」、「建議拿蛋底下有顆粒的比較容易」、「在地上比較容易成功」、「教你一招把比較尖的那端朝上然後稍微用力往桌上壓」。

她端午立蛋17顆!愛莉莎莎「花1小時」奮戰 結局卻超崩潰 
KIMIKO(左)成功立17顆蛋,讓粉絲直呼超厲害。(圖/翻攝自KIMIKO、邱勝翊 IG)

王子(邱勝翊)也在IG發出一顆蛋,在上面P字「端午安康!醫護加油」,隨後他在文中俏皮道「我可能立到立冬都立不起來#立蛋#端午安康#stayhome」。江宏傑則在IG限時動態發出一顆大蘋果,前面擺放的白雞蛋,成功靠著蘋果立起來,他笑道「立蛋成功,謝謝後面的蘋果幫忙」。KIMIKO開心曬照炫耀成功立了17顆蛋,令粉絲大讚「也太厲害了!」。甜心教主王心凌也曬出「在陽台立蛋成功」的照片。雖然因為疫情影響不能出門,但這些端午傳統習俗,也讓宅在家的端午多了幾分趣味。

她端午立蛋17顆!愛莉莎莎「花1小時」奮戰 結局卻超崩潰 
王心凌、江宏傑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立蛋成果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、江宏傑 IG)
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「台版三上悠亞」林莎白蕾絲睡衣工作照 「性感區域」秒引5萬點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