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救命神器獲狂讚!網酸大S「不要扯後腿」 小S親回「13字」護姐
對比大S近日風波不斷,小S善舉獲網狂讚。(圖/翻攝自大S、小S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藝人賈永婕昨(13)日,在短時間內募資342台「救命神器HFNC(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)」,讓各界相當感恩,藝人小S(徐熙娣)也在此名單內,沒想到網友卻拿此事狂酸姐姐大S,對此小S也立刻在留言處「護姐」反擊。

更多新聞: 小甜甜生產倒數!愛犬靠近肚皮「瘋狂1舉動」 網大讚:太有靈性

日前小S積極參與好友賈永婕發起「送愛心便當給前線的醫護人員」活動,昨(13)日賈永婕在臉書公布此次「救命神器HFNC」捐贈者,小S也在此名單內,她轉發此貼文寫下「能盡一份力是我們的榮幸!謝謝永婕邀請我加入這麼有意義的活動,妳真的很棒!醫護人員加油,患者加油!」,被許多網友大讚人美心更美,不過對比大S,先是發出暴走文「蔡!屠殺我們」,又鬧出趴地寫「我要疫苗」,近日風波不斷,有網友就在留言底下怒酸「希望大S如果不做,也不要扯後腿!謝謝小S!!!!」。

捐救命神器獲狂讚!網酸大S「不要扯後腿」 小S親回「13字」護姐
網友留言狂酸大S,釣出小S親自留言「護姐」。(圖/翻攝自小S 臉書)

留言一出,立馬釣出小S本人護姐反擊「其實我姊做很多善事,她是好人」,有網友力挺表示「S加油,不用理酸民的酸言酸語,直接封鎖就好喔」、「不用猜也知道捐贈名單一定有妳」、「我認同,有些人真的為善不欲人知的!」、「無聊人士不用理會」、「別理酸民,妳們都是人美心善的人 加油」,暖心安慰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莫德納又要到貨?陳時中暗示女記者「妳很敏銳」  PTT網嗨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