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宅防疫姿勢亮了!白上衣「扣子裡」透黑影 網興奮:太誘人
峮峮長相甜美可愛,深受觀眾喜愛,時不時更新美照,十分寵粉。(圖/翻攝自峮峮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啦啦隊女神峮峮(吳函峮)天使臉蛋魔鬼身材,本就觀眾緣很好的她,在加入實境外景節目《飢餓遊戲》後,人氣持續飆升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近日疫情嚴重,許多人都宅在家中找樂子,峮峮也在社群網站上大方放送「居家慵懶美照」,迷人大眼,電暈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75歲媽媽疫苗預約「臨時被取消」1句話讓藍心湄飆淚:是我沒有用

峮峮(吳函峮)長相甜美可愛,在IG上擁有77.3萬粉絲的高人氣,時不時發出美照,令粉絲大飽眼福,近日她在IG更新2張日常美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泡泡袖上衣,上面滿滿的小花點綴,青春俏皮,峮峮一頭齊平瀏海,搭配可愛粉色髮夾,下半身穿著淺藍色漸層牛仔褲,露出半截美腿,只見她靠躺在沙發上,高舉雙手,露出迷茫勾人的眼神,衣服因姿勢關係,被向上拉伸,露出纖細小蠻腰,胸前的扣子被撐開,隱隱露出裡面的黑色小可愛,令粉絲看了鼻血直流。

峮峮宅防疫姿勢亮了!白上衣「炸開扣子」透黑影 網興奮:太誘人
峮峮大方放送「居家慵懶美照」,迷人大眼,電暈粉絲。(圖/翻攝自峮峮 IG)


文中峮峮打了「啊~~~」,配上一個呆萌表情符號,加上5顆大愛心,許多粉絲湧入,興奮道「那眼神太~~~誘人」、「腰扭轉起來」、「在家也能拍得如此灑脫」、「慵懶之餘,還是要可愛」、「這麼辣!!!」 、「眼神殺欸」、「啊~~~也太性感了」 、「看來真的在家待道很無聊」,還有人稱讚峮峮「哇靠瘦了耶」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合體暖挺醫護!王彩樺正妹女兒意外「撞臉女團成員」 網驚:神基因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