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牙宅太久「胖到連肚臍都縮小」曝比基尼對比照全網看傻
大牙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大牙(周宜霈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與老公阿廖師結婚1年,因為三級警戒再延長,早已關在家中很長一段時間,身多少有點走樣,大牙昨(25)日,就在社群網站曬照驚呼「我連肚臍都胖到縮小了」,引來大批網友圍觀。



更多新聞: 接力張惠妹!金曲歌后莫文蔚登「美國時代廣場」紫髮稱霸大屏幕

大牙(周宜霈)先是發文曬出以前在海邊身穿比基尼的旅遊照,只見照片中她皮膚勻稱,露出纖細蠻腰,甚至還有超明顯的馬甲線,好身材令人相當羨慕,她在文中寫下「三級之前我的腰是這樣的,三級之後......」,標記女神曾莞婷道「妳不孤單,我陪妳一起#回憶總是美好的」,許多網友在底下敲碗「三級之後的腰來一張比較看看」。

大牙宅太久「胖到連肚臍都縮小」曝比基尼對比照全網看傻
大牙大方曬出比基尼對比照,笑稱「我連肚臍都胖到縮小了」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沒想到大牙真的很爽快,過了不久果真發了一篇對比照,表示「你們碗都要敲破了吧?說到做到!!!只要解封我一定要瘦回去」,她哀號「千千萬萬沒想到,我連肚臍都胖到縮小了」,笑稱在更衣室拍了好久,居然擺不出原本的姿勢,老公還來偷看害我瞬間尷尬。貼文一出,許多網笑道「對自己的要求好苛刻喔」、「還是很美很瘦欸,看不出差異在哪」、「我覺得腿比較有感 但整體妳還是瘦的啊」、「很瘦啊 你有沒有在吃飯啦,阿廖師你那麼會煮還把大牙養那麼瘦,真的嚴重失職」,大讚她身材依舊窈窕火辣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披薩盒子為什麼不做成圓形?知情人秒點出「1原因」有夠聰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