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咖啡別再加鮮奶 內行人神推「加1樣」根本新世界!
有網友在批踢踢向廣大鄉民提問,咖啡是加「鮮奶派」還是「奶精派」,釣出大批咖啡愛好者分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無論休假還是上班日,每天一大早固定來杯提神咖啡,開啟元氣滿滿的一天,似乎已成為許多人的習慣,咖啡選項五花八門,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喜歡的喝法,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向廣大鄉民提問「咖啡是加「鮮奶派」還是「奶精派」的?」,釣出大批咖啡愛好者分享,除了鮮奶、奶精之外還有很多內行喝法。

更多新聞: 林宥嘉深夜一連串「全黑圖」粉絲嚇壞超心疼 結局真相竟奇幻反轉!

有網友在批踢踢表示想問問大家「咖啡這個飲品阿,相信每天都要喝一杯以上的人,應該蠻多的啦!」,她提出自己的疑惑「那大家是會加「鮮奶派」還是「奶精派」的呢?」,原PO分享自己「是優先鮮奶啦,但如果沒有也會加奶精,純咖啡才是我的最後選項啦」。

喝咖啡別再加鮮奶!內行人神推「加1樣」根本新世界
內行鄉民分享,咖啡加「燕麥奶」 根本新世界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
貼文一出,許多熱情網友湧入分享「現在的我只喝黑咖啡惹,不過說真的奶精、鮮奶,其實都好喝,風味不同而已,店家調配的好,一樣都好喝」、「以前都覺得奶精粉就次級比較不好這樣,直到喝過名店招牌真的會改觀,原來奶精粉也能做出好喝的咖啡」、「黑咖啡一般不要太差的豆都可以喝,真的味道不行的才加牛奶」。

許多內行鄉民分享「燕麥奶 根本新世界!」、「燕麥奶派,喝過燕麥奶的拿鐵後回不去了」、「我都不加牛奶改加豆漿 基底咖啡換成紅茶」、「煉乳派的站出來!」、「杏仁飲,有堅果香」、「好的豆當然純咖啡,不好喝的就加鮮奶,絕不加奶精」、「鮮奶,而且要2%低脂」、「做成冰的用鮮奶,熱的用奶精」、「咖啡加米漿超好喝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愛馬仕小姐」息影12年近況曝 44歲顏值宅男瘋讚:都沒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