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愛馬仕小姐」息影12年近況曝 44歲顏值宅男瘋讚:都沒變!
伊東美咲憑著電視劇《電車男》,收獲不少宅男粉的心。(圖/翻攝自伊東美咲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日本女星伊東美咲,曾演出過多部戲劇作品,2005年她憑著電視劇《電車男》,收獲不少宅男粉的心,不過她在2009年,和與日本頗具規模的柏青哥公司社長榎本善紀結婚後,便移居美國夏威夷,婚姻生活相當幸福,此後卻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近日伊東美咲在社群網站上曝光近況,外貌顏值,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。

更多新聞: 假冒醫護人員濫用善心「提2項」浮誇要求 賈永婕怒嗆:詐騙集團!

伊東美咲婚後12年來,都未曾再接拍過任何影集,讓許多粉絲非常想念,近日她更新近照,分享生活日常,翻開伊東美咲IG,看得出她生活過得相當隨興愜意,歲月彷彿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如今已44歲的她,保養得宜,皮膚光滑細緻,散發優雅貴婦氣息,樣貌依舊清新脫俗,讓許多粉絲不禁讚嘆「都沒變」 。

日本「愛馬仕小姐」息影12年近況曝 44歲顏值宅男瘋讚:都沒變!
伊東美咲近照曝光,許多粉絲驚訝讚嘆「都沒變」。(圖/翻攝自伊東美咲IG)


模特兒出身的伊東美咲,完美的身材比例,配上精緻臉蛋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也曾拍過不少性感寫真和廣告。在《電車男》中飾演女主角愛瑪仕,憑藉精湛演技,收穫許多粉絲,讓她人氣扶搖直上,嚐到走紅滋味,當時更在日本女演員好感度排行第一。用「愛馬仕小姐」形象征服觀眾的她,如今模樣彷彿時間暫停,依舊凍齡不老,讓人非常羨慕。

日本「愛馬仕小姐」息影12年近況曝 44歲顏值宅男瘋讚:都沒變!
伊東美咲精緻臉蛋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拍過不少性感寫真和廣告。(圖/翻攝自伊東美咲IG)



更多新聞: 接力張惠妹!金曲歌后莫文蔚登「美國時代廣場」紫髮稱霸大屏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