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上半年新聞冠軍出爐!福原愛不倫約會「橫濱大谷翔平」拿下榜首
日本媒體統計上半年新聞討論度最高的冠軍,由前台灣媳婦桌球天后福原愛橫濱不倫約會拿下冠軍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返日至今(30)日已滿半年,半年內她屢次登上各大新聞頭條,從想回日本培養下一代桌球新星,到疑似婚變、外遇、公司倒閉、江宏傑訴請離婚等,人生猶如八點檔劇情上演,近期日本媒體整理上半年震撼新聞排行檔,福原愛約會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的新聞,也拿下關注度第一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葉華為疫情脫罩群聊道歉 曝「豔星」這詞讓她受寵若驚

日媒上半年新聞冠軍出爐!福原愛不倫約會「橫濱大谷翔平」拿下榜首
福原愛離開台灣回日本後,被拍到約會已婚高壯男,「雙重不倫」震撼台日兩國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

日媒《NEWSポストセブン》統計今年上半年的熱門新聞,拿下冠軍的就是日本已婚桌球天后福原愛拋妻棄子,回日本約會帥哥學弟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的不倫新聞,當時這個新聞震撼台日兩國,讓外界原本看好的江宏傑與福原愛美好婚姻,打上了問號。

日媒上半年新聞冠軍出爐!福原愛不倫約會「橫濱大谷翔平」拿下榜首
福原愛與江宏傑曾是受到亞洲各國稱羨的完美夫婦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當時不少媒體都起底「橫濱大谷翔平」,不只傳是福原愛在名校早稻田大學的學弟,更盛傳他是單身的高富帥,收入高又身高也高,加上高學歷。瞬間還曾是台日女性茶餘飯後討論的對象,沒想到幾週後再爆出這位神似日本帥氣棒球手大谷翔平的高帥男,其實早就已婚。

日媒上半年新聞冠軍出爐!福原愛不倫約會「橫濱大谷翔平」拿下榜首
江宏傑與福原愛過去拍攝婚紗照,還以兩人都擅長的運動桌球當題材。(圖/資料照)

高壯男被拍到已婚且和妻子同居,甚至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交往,雖然高壯男對外表示自己與妻子處於分居狀態,目前是「單身」,但已婚的狀態也讓福原愛外遇又慘變小三,甚至也有報導指出高壯男的收入也是謊報,並非外傳的1500萬日幣(約台幣380萬),而是大約800萬日幣(約台幣208萬),甚至相當節省還住過員工宿舍。該媒體在文章最後也再次提出質疑「把丈夫和孩子留在台灣,獨自在日本生活,福原愛這麼做到底是什麼意思?」。

更多新聞: 劉香慈掀衣曬超狂腹肌馬甲線 二寶媽身材依舊火辣吸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