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國操勞!蕭美琴赴美上任不到一年 TIFA會議竟白髮蒼蒼
蕭美琴參加已暌違五年的台美TIFA線上會議,沒想到被同事拍到白髮蒼蒼照。(圖/翻攝自蕭美琴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駐美代表蕭美琴赴美上任不到一年,昨(1)日上午在第11屆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(TIFA)會議時,被同事拍下一張照片,意外發現她白髮蒼蒼,也讓不少網友心疼表示,「憂國憂民!」、「為國操勞,太辛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易餘宣布成功保住民進黨籍 曝3個月瘦10.5公斤!

蕭美琴在臉書上PO出一張昨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(TIFA)視訊會議的照片,照片中的她將頭髮綁起,但頭上的白髮與先前的幹練黑髮有所差異,她自己也寫下「 同仁幫我拍下參與TIFA會議的照片,驚覺自己處於白髮跟青春痘,同時冒出來的奇怪狀態」。

為國操勞!蕭美琴赴美上任不到一年 TIFA會議竟白髮蒼蒼
過去台美混血的蕭美琴五官深邃,頭髮不見白髮,如今被同事拍到會議上白髮蒼蒼。(圖/翻攝自蕭美琴臉書)

過去台美混血的蕭美琴曾代表民進黨「美女刺客」參加選舉,也曾在花蓮耕耘被封為「後山電磁炮」,亮麗的外表與得天獨厚的深邃五官,曾被封為美女立委,如今為國白髮蒼蒼,讓不少支持網友好心疼,紛紛留言「辛苦你了!」、「太操勞了」、「後山民眾永遠支持你」、「要照顧好身體,加油!」。

台美TIFA已暌違五年,駐美代表蕭美琴先前也發文,強調台灣要提升與主要貿易夥伴的關係,爭取更多的生存合作空間,刻不容緩,這場對話,能夠在全球經濟環境變動的,關鍵時刻恢復,在於台灣也展現了與國際接軌的決心,這十幾年來,美豬牛等爭議議題,依然是貿易關係原地踏步的最大障礙,雖然開放在國內政治上,面臨責難與激烈反對,但累積了美國朝野支持,與台灣重啟貿易對話的信心與正面動能,雖然雙方尚未完全擺脫,相關爭議的陰影,但總算能跨出一步!希望雙方累積的善意、互信,能成為洽簽BTA動能。

更多新聞: 獨/王宇婕與藝人好友合捐500件防護衣 醫護道謝親曝強烈需求關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