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還原!女星不到百元Cos鬼滅「禰豆子」 黑塑膠袋當外袍羞喊:抱歉啦
女星篠崎泫挑戰低成本cosplay鬼滅角色禰豆子,用贈品做衣服與道具,還套上黑色塑膠袋做外袍,整體花費不到百元,讓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「篠崎 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日本動漫風靡全台,不少人喜歡化身動漫角色,而為了仿真,從服裝到造型道具,花費往往相當驚人,而最近吹起一股低成本cosplay風,讓不少網友躍躍欲試,女星篠崎泫也響應這波活動,裝扮起《鬼滅之刃》裡的禰豆子,她用贈品、禮盒上的緞帶,還搭配毛巾與色紙,最後用黑色塑膠袋做外袍,總花費不到百元,完成度相當高,但她也擔心被酸,裝扮時不斷狂喊抱歉,希望網友諒解。

更多新聞: 超酷!韓國搬家出動「雲梯車」 效率極高全網嗨:變得好輕鬆

時常分享生活的篠崎泫,近日搭上低成本cosplay風,裝扮她最喜歡的禰豆子,還利用角色人物的妝底做化妝教學,此外,她用廠商送的粉紅色睡袍當作衣服,角色頭上的蝴蝶結用禮盒上的緞帶直接貼上,腰封則用白毛巾加上方格圖畫紙,由於成本太低,很怕被日本網友酸,篠崎泫在裝扮過程不斷喊著抱歉,因為要挑戰低成本cosplay,還唱著主題曲《紅蓮華》表示敬意。

神還原!女星低成本Cos鬼滅「禰豆子」 套黑塑膠袋外袍羞喊:抱歉啦
篠崎泫cosplay禰豆子,但因為挑戰低成本,讓她忍不住向網友道歉,希望不要被酸。(圖/翻攝「篠崎 泫」YouTube)


神還原!女星低成本Cos鬼滅「禰豆子」 套黑塑膠袋外袍羞喊:抱歉啦
神還原日本動漫《鬼滅之刃》角色禰豆子,篠崎泫花不到100元,讓網友驚呼最強cosplay。(圖/翻攝「篠崎 泫」YouTube)

最後她用黑色塑膠袋做成禰豆子的外袍,讓她驚呼根本神還原,「簡直就像從鬼滅裡面走出來」,整體花費97元,讓網友驚呼「最強cosplay」、「完成度超高」、「低成本但細節都又做出來耶!好厲害」、「很有創意和教育意義,防疫期間小朋友有勞作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路邊停車好難!網紅7步驟1次到位 對齊車尾是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