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實防疫!餐廳業者免費提供員工FDA快篩套組

餐飲業者目前只能靠外帶苦撐,不過眼看迎來解封曙光,餐飲集團超前部署,買了台灣唯一經過美國FDA認證的新冠肺炎快得利快篩套組,免費提供給500名員工使用,還建立回報機制,要確保員工服務客人前,都能有更健全的防疫保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級警戒延長! 國防部:8月教召暫停「不實施補召」

餐廳外帶區,除了要落實實聯制,還會分網路預定及現場購買的排隊動線,櫃檯區更加裝透明隔板,全國3級警戒期間,購買外帶餐點,已經成為台灣人的日常。

餐廳員工走出來,站在路邊賣便當,就是為了在疫情中求生存,現在有餐飲集團超前部署,大手筆購入台灣唯一通過美國FDA認證的,家用新冠肺炎快得利快篩套組,免費提供給旗下2間餐廳,約500名第一線及後勤員工使用。

防疫!餐廳業者免費提供員工FDA快篩套組

和億生活餐飲事業部總監黃彫哲表示,「主要我們還是希望能夠,讓我們的消費者我們的同仁,能夠在不管是在供餐,或者是用餐的時候,都能夠有一個,吃得安全用得安心的,一個理念之下,來率先採用這樣子的,一個快篩套組。」

防疫!餐廳業者免費提供員工FDA快篩套組

這款美國家用快得利快篩試劑,採樣過程,需要將棉棒深入鼻腔1.5到2公分,接著將檢測紙放入檢體,等待10分鐘,一條線是陰性,兩條線是陽性,並且餐飲集團,還會制定回報機制,確保員工和消費者安全。

防疫!餐廳業者免費提供員工FDA快篩套組

和億生活餐飲事業部總監黃彫哲表示,「我們會有一個造冊,然後我們會有一個回報的機制,我們都會根據我們的疾管署中心,中央的一個辦法,那我們會遵照這樣的標準來制定。」

餐飲業等待解封的過渡期,雖然目前只能靠外帶苦撐,但業者先讓員工做好自身防疫,多一層把關,也多一份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他不解健康餐盒「只是水煮」要破百有夠騙?內行人點出高價關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