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》蘿莉塔和風嬉鬧「短裙被吹起」 粉絲害羞:小心一點!
蘿莉塔2009年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踏入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蘿莉塔2009年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踏入演藝圈,時常能在各大綜藝節目看見她的身影,近日第三級警戒又再次延長至7月26號,不少明星工作檔期因此受到影響,空閒時間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交流,今(9)日她在臉書更新一連串被風吹到「裙底差點失守」的美照,粉絲興奮道「害我放大再放大」。


更多新聞: 賴琳恩宅防疫玩太瘋「狂瘦3KG」穿回辣妹裝 釣出老公甜蜜回應

蘿莉塔今(9)日在臉書曬出ㄧ系列很像在跳Lala Land的照片,描述情境「那天頂樓的風真的太大,大到裙子帽子ㄧ直飛,大到人都有點站不穩」,不過蘿莉塔開心與粉絲分享「天空好美,藍天白雲的,完全不用修色,自帶濾鏡的天空」。

《大學生》蘿莉塔和風嬉鬧「短裙被吹起」粉絲害羞:小心一點!
蘿莉塔更新一連串被風吹到「裙底差點失守」的美照,粉絲興奮「害我放大再放大」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照片中她長髮及腰,白色小洋裝被風吹的四處飛舞,露出一雙白皙大長腿,「裙底風光」差點被風出賣,蘿莉塔露出燦笑,沐浴在陽光下,可愛又活潑。美照一出,許多粉絲搶著看,笑稱「自然就是美」、「害我放大再放大」、「看完心情感覺好好,好想快點恢復正常的開放日子」、「腿長人美」,也有人細心提醒「小心一點不要曝光」。
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在家吃晚餐超浮誇!小心機「香肩禮服」華麗儀式感100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