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神「高難度拉伸」做瑜珈超軟Q 碎花細肩罕見正臉曝光!
WONY長相甜美可人,時不時透過IG和粉絲分享健身照和日常自拍美照。(圖/翻攝自gawonaa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近日三級警戒再延長至7月26日,許多人長期宅在家中防疫,還是希望能保持運動習慣,維持苗條身材,「瑜珈」不外乎是相當熱門的運動,近日一名瑜珈正妹優美火辣身形,在PTT表特版引爆討論,讓許多人目光完全失焦凍未條。
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和女兒4手聯彈「像極了童話」 網驚艷:遺傳爸爸音樂天賦!

瑜珈正妹WONY以「WONY的健康生活」在YouTube開設頻道,和大批粉絲分享「瑜珈」鍛鍊日常,只見影片中她以背影見客,身穿水藍色運動套裝,一頭長髮披肩,背影看上去溫柔,跪趴在瑜珈墊上,身形優美軟Q,上上下下做出高難度拉伸動作,身材曲線傲人,成功喜引許多粉絲目光。WONY透露近期在練習撕腿「每天用瑜伽姿勢做伸展運動~緩解脊椎緊張,緩解酸痛」,認為「瑜珈」是很適合在家中練習的運動。

韓國女神「高難度拉伸」做瑜珈超軟Q 碎花細肩罕見正臉曝光!
WONY長相甜美可人,在YouTube開設頻道,和大批粉絲分享「瑜珈」鍛鍊日常。(圖/翻攝自gawonaaIG)

翻開WONY的Instagram,裡面除了有「瑜珈」健身照外,還有許多她的日常自拍美照,驚喜發現WONY長相甜美可人,其中一張她身穿碎花細肩背心坐在地板上,胸口大痣襯托出皮膚白皙透亮,一雙水靈大眼無辜惹人疼,小臉蛋滿滿膠原蛋白,讓粉絲看了好心動,留言誇讚「超漂亮」、「引人注目」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在家吃晚餐超浮誇!小心機「香肩禮服」華麗儀式感100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