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環南前進指揮所今解編 黃珊珊:考慮7/15再做大規模PCR篩檢
黃珊珊表示7/15考慮再對市場熱區做大型篩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北農疫情終趨緩,今指揮中心宣布因疫情獲得控制,由市府、中央合作成立的聯合前進指揮所解編。針對後續是否還要再進行篩檢?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,因為上次還有3個陽性,下禮拜會針對環南市場,考慮在7月15日再做一次篩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萬芳醫院匡列110人累計3例確診 璩大成:按照指引做清消沒有封院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,北農熱區已經完成篩檢,本計畫篩檢1400多人,但來了2249人篩檢,最終結果2人陽性、其中1人為舊案。

黃珊珊針對熱區篩檢只有部分,是跟中央的王必勝執行長於聯合前進指揮所決定的,是專業的考量,對於市場熱區三篩的部分,中央也說北農、環南市場疫情穩定,聯合指揮所已經解編,交由市府自行監控。

黃珊珊說,下禮拜會針對環南市場,因為上次還有3個陽性,預計在7月15日考慮再做一次篩檢。


快新聞/今環南前進指揮所解編 黃珊珊:考慮7/15再做大規模PCR篩檢
黃珊珊表示考慮7/15針對環南市場做三篩(圖/北市府提供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1女北市上班自行採檢確診! 林右昌批柯文哲:為何沒辦法做到精準疫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