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計程車司機「重症插管」 急追12名乘客採檢結果出爐
盧秀燕說明台中最新疫情。(圖/擷取自盧秀燕臉書直播)

台中市昨日新增一例COVID-19本土確診案15375,由於他是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排班計程車司機,台中市政府緊急向中央申請實聯制資料通知乘客篩檢。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表示,已找到該案曾載過的12位乘客,共匡列29人,25人包含乘客都是陰性,4人檢驗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蘆洲家戶1傳3! 三重同事也被傳染「感染源不明」

台中在中山醫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確診,感染源不明,盧秀燕表示,昨日立即向中央調閱實聯制資料,共找到12位乘客。

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,該案共匡列29名接觸者,包含同住1人、職場8人、乘客12人、其他接觸者8人。曾梓展表示,含12名乘客在內,共21人檢驗結果都是陰性,另外還有4人檢驗中。

另外,曾梓展表示,這名計程車司機症狀變化很快,目前已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順益汽車2員工確診業者還不配合! 侯友宜下令停業2天篩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