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順益汽車2員工確診業者還不配合! 侯友宜下令停業2天篩檢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汽車行不配合,因此要停業兩天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COVID-19(武漢肺炎)新增28例本土個案,確診縣市分布中,新北市新增15例最多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,有2名裕益汽車泰山服務廠的員工,被前來修車的確診司機傳染,但汽車行有很多不願意配合的地方,因此業者須停業2天全面篩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3度捐贈台灣疫苗 陳宗彥:有的國家不斷阻撓國人心裡有數

根據新北市政府公布的最新數據,新莊區與蘆洲區今天各新增4例,三重區新增2例,中和區、板橋區、泰山區、汐止區與五股區各新增1例。

侯友宜今天主持防疫應變會議會後線上記者會時說明,昨天報告的個案中,有名確診個案到修理廠修理車子,也傳染給順益汽車行員工,導致2人確診。

侯友宜說,昨天疫調後要求順益與隔壁裕益兩家公司,各有63名與43名員工要全數篩檢,但在要求過程中業者有很多疑慮且有不太願意配合之處,新北要求廠區13及14日暫停營業,15日復業的時候要持PCR陰性檢驗報告才可入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蘆洲家戶1傳3! 三重同事也被傳染「感染源不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