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帶牛排口感不變 主廚透露關鍵是這個

微解封,內用卻繼續封,各家業者搶攻外帶餐飲市場,為了外帶口感,像內用一樣,肉質必須先醃漬軟化,把握熟度也是關鍵,業者表示,民眾對內用大多持觀望態度,就算7月26日解封後,還是會以外帶為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微解封後首個周末將至! 賴清德喊話「別放鬆」:九局下半再堅持一下

牛排一碰到鍋面,滋滋作響,散發牛油香,翻過來,表面烙上焦香,稍微靜置,不過,為了讓外帶牛排,口感不變,煎之間,得先醃漬。紅酒、洋蔥,加上迷迭香,幫牛排軟化肉質,煎之前才撒鹽,避免肉汁流失,熟度也很關鍵!

外帶牛排口感不變 主廚透露關鍵是這個

煎好牛排,大火炒香義大利麵。兩個結合變身牛排義大利麵。除了牛排,要推那些外帶菜色,餐廳有學問。

主廚林聖哲說,「煎的時候會以五分熟為主,放在餐盒裡面會有一個熱度在,到客人手上大概七分熟左右,我會以生菜沙拉部分為主,生菜沙拉經過處理好之後,會保持脆口感。」

外帶牛排口感不變 主廚透露關鍵是這個

微解封不開放內用,讓外帶成為主流,除了鎖定小家庭的套餐,個人便當還是最熱賣。業者表示,就算7月26日解封,還是會繼續推外帶。

飯店公關經理謝欣潔回應,「我們其實從這個月初,開始做外賣品項推出,客人反應每一周成長非常好,相信解封後,民眾還是抱持觀望的態度,所以外賣品項上應該還是會持續推出。」

外帶牛排口感不變 主廚透露關鍵是這個

新板希爾頓,以外帶為主;大倉久和搶攻餐盒、外送餐,目前外帶暫定到7月底;六福萬怡主打烤鴨三吃外,外帶服務,視疫情變化做調整。微解封,民眾不敢放鬆,也讓外帶停不了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鍾淑惠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有疫苗快打!台南包子店推「打疫苗免費請吃肉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