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指導被判犯規敗 連珍羚柔道首戰出局

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,在東奧女子57公斤級16強出賽。前一次里約奧運,連珍羚獲得第5名,這次捲土重來力拚獎牌,首戰面對斯洛維尼亞對手,鏖戰到延長賽黃金得分制,可惜因為被裁判認為出現抱腿動作,吞下第3次指導被判犯規而落敗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林郁婷拳擊不敵菲律賓女將 16強2:3無緣晉級
三次指導被判犯規敗 連珍羚柔道首戰出局

今年33歲的連珍羚世界排名第8,16強一開賽就用寢技主導戰局,但斯洛維尼亞對手兩度逃脫,雙方鏖戰到正規時間終了前13秒,連珍羚被判第一次指導,隨後進入延長賽黃金得分制。儘管連珍羚攻勢始終保持主動,但幾次發動內割都未能成功,又分別在延長賽被判2次指導,其中關鍵第3次,是裁判透過檢視螢幕認定出現抱腿動作,連珍羚累積3次指導,被判犯規落敗,在16強提前落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獎牌來自垃圾堆?史上首次讓公民設計 5000枚原料「全是捐來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