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粉碎中國奪牌希望!日本桌球混雙「水美組合」逆轉奪金
日本隊組合水谷隼、伊藤美誠擊敗中國隊,奪下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金牌,也是日本奧運桌球史上首面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金牌戰今(26)日登場!由日本隊組合水谷隼、伊藤美誠,出戰中國隊組合許昕、劉詩雯,日本隊一開始較慢進入狀況,連輸兩局陷入0:2局面,不過狀況也隨著比賽一路提升,連拿兩局扳平戰局後,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,最後戰成3:3平手,在決勝第七局日本隊一開始便連拿8分,儘管中國隊試圖反擊,最終仍由日本隊以4:3順利奪下混雙金牌,值得一提的是,這也是日本奧運桌球史上首面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當年練習受傷「大腿肌肉70%斷裂」!郭婞淳事後捐救護車原因超暖



東奧/
日本隊組合水谷隼、伊藤美誠擊敗中國隊,拿下東奧桌球混雙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東奧/
日本隊組合水谷隼、伊藤美誠擊敗中國隊,拿下東奧桌球混雙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東奧/
日本隊組合水谷隼、伊藤美誠抱在一起慶祝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東奧/
水谷隼振臂歡呼,情緒相當激動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更多新聞: 東奧/莊智淵賽後發文秒刪原因曝!感性告白逼哭上萬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