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英跳水王子4度征戰終奪金 上身現Hello Kitty網瘋傳
網友發現英國跳水王子Tom Daley在預備姿勢時,身上出現很像Hello Kitty的肌肉線條。(圖/翻攝自「@tomdaley 」IG、「迷惑新聞大賞」微博)

體育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(Tom Daley)和搭檔馬提李(Matty Lee),在26日的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中摘下金牌,打敗中國隊曹緣、陳艾森的組合。而對此結果,中國網民罕見沒有動怒,反而出現各種讚賞Tom Daley的評論,其中更有「跳水運動員身材好像Hello Kitty」的熱搜,不少人都說「一旦接受這個設定,就回不去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19歲「初戀感」跆拳道女神奪銅破紀錄 一腳踢中全以色列的心


東奧/英跳水王子4度征戰終奪金 上身現Hello Kitty網瘋傳
英國隊組合拿下男子雙人跳水金牌,2人都激動落淚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26日比賽的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,由英國隊拿下金牌,而其中跳水王子湯姆戴利(Tom Daley)更是圈粉無數,尤其這是今年27歲的戴利第4次出征奧運,但前2次都只抱憾拿下銅牌,這次和搭檔馬提李(Matty Lee)奪得471.81分,以1.23分之差擊敗中國的跳水夢幻隊。

東奧/英跳水王子4度征戰終奪金 上身現Hello Kitty網瘋傳
中國網友發現Tom Daley在跳水預備姿勢時,身上出現很像Hello Kitty的肌肉線條。(圖/翻攝自「迷惑新聞大賞」微博)

而結果一出也引來中國網民的討論,對於戴利終於把金牌收入囊中也很感動,不過就有網友突然發現,他在預備跳水時的姿勢,竟然越看越像凱蒂貓,而開始出現「跳水運動員身材好像Hello Kitty」的熱搜關鍵字,也有人在照片上畫出凱蒂貓的線條。這一系列的操作讓網友開始把戴利和凱蒂貓畫上等號,直說:「不能說毫無關係只能說是一模一樣」、「網友這令人窒息的想像力,永遠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感覺怎麼更像魟魚」、「一旦接受這個設定,就回不去了」。


東奧/英跳水王子4度征戰終奪金 上身現Hello Kitty網瘋傳
第1個發現像「無嘴貓」的網友,被截圖發上網後開始一發不可收拾。(圖/翻攝自「迷惑新聞大賞」微博)

而另一位23歲的搭檔馬提李則說,戴利一直以來都是他的偶像:「能和英國現代跳水教父一起得到金牌,完全就是喜上加喜,多年來我一直是他的粉絲,是1個非常崇拜他的小孩,現在我們是最好的夥伴,也一起成為奧運金牌得主」。

更多新聞: Disney+惹議「黑寡婦」發威 史嘉蕾喬韓森為15億怒告迪士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