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退散!日本人妻9分鐘剖析癡情假象 常說「甜言蜜語」要當心
中國男星吳亦凡事件讓日本人妻相當有感,並以自身經驗拍攝9分鐘影片,教網友們如何辨識渣男行為。(圖/翻攝「Mrs佐賀太太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近日中國藝人吳亦凡被爆私生活混亂,近日遭網紅「都美竹」爆料,說他誘拐8名女性發生不當關係,並強調他「專挑未成年下手」,讓中國籍日本人妻相當氣憤,批評根本是渣男,而曾經也與渣男交往過的她,以自身經歷,用9分鐘說明如何認清對方,強調若遇到這樣子的男生,別執迷不悟,趕快分手。

更多新聞: 怕麟洋配尷尬!金門加碼李洋472萬元 486先生霸氣喊:送同額獎金給王齊麟

評論型YouTuber佐賀太太,時常分享中國與台灣的時事,日前中國藝人吳亦凡事件讓她想起婚前交往的對象,就是個渣男,她說,女生這一輩子最怕遇到渣男,但偏偏很多女生就愛這種男生,且打死不悔改,感嘆以前的自己也是這樣,因此拍影片要大家能夠看清楚現在的交往對象,是不是有渣男的行徑。

日本人妻9分鐘教辨識渣男!甜言蜜語的山盟海誓確認無疑
佐賀太太強調,男友若是說盡甜言蜜語的山盟海誓,完全就是個渣男,建議趕緊跟對方分手,避免自己受傷。(圖/翻攝「Mrs佐賀太太TV」YouTube)

渣男由於交友圈複雜,行蹤飄忽不定,卻有一張甜嘴,可以把女生唬得一愣一愣的,佐賀太太表示,尤其小心這種說盡甜言蜜語的山盟海誓,千萬不要相信,因為這就是渣男的行為。

日本人妻9分鐘教辨識渣男!甜言蜜語的山盟海誓確認無疑
佐賀太太婚前曾與渣男交往過,分手後對方不斷騷擾她,甚至拿刀威脅,讓她至今餘悸猶存。(圖/翻攝「Mrs佐賀太太TV」YouTube)

此外,渣男在分手後還會不斷騷擾妳,甚至用苦肉計,為的就是要逼妳去找他,佐賀太太曾經太傻的前往關心,竟被該渣男拿刀威脅,一手抓著她,另一手揮刀強調沒有她會活不下去,最後因為鄰居出面才化解危機,讓佐賀太太至今心有餘悸。

一旦發現對方有渣男行徑,或雙方有不一樣的生活觀念,佐賀太太有感而發表示,不要勉強在一起,「一段感情中始終感受不到愛與溫暖,就一定要分手,就當作是給幸福鋪路」,此篇言論也被網友大讚,「很多時候真的當局者迷」、「當初勇敢離開渣男是正確選擇」、「真是嘆為觀止長知識了」、「您慘痛的經驗可作為情竇初開少女的警惕」。

更多新聞: 烏克蘭美女找台男拍影片 聽「這特點」竟勾怒火:很不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