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選黨主席喊:贏回中華民國! 放眼大選先拚「民調1年內超越民進黨」
朱立倫參選黨主席,目標是國民黨贏得2022、2024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在臉書正式宣布再戰黨主席大位,他今日召開記者會受訪,強調沒有贏得2022縣市長選舉,就沒有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。朱立倫喊出,會全力團結黨內「贏回中華民國」,目標是一年內讓國民黨支持度、認同度超越民進黨,且六都至少要過半。他也將成立選戰策略小組,邀請潛力選將加入,包含立委蔣萬安、市議員羅智強、市長侯友宜、前市長韓國瑜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夾娃娃機店8/3起受理復業申請 要有專人管理進出

朱立倫表示,他正式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,「改變才有希望,國民黨一定要改變!」他強調,重拾領導力才能改變、才能團結國民黨。

朱立倫砲轟,這些日子來,民進黨專斷獨裁、腐敗無能,從萊豬到、疫苗、紓困,民眾都受不了,「這樣一個專斷獨裁的執政黨,我們國民黨也有責任,我們做得遠遠不夠」。他走訪基層,太多支持者希望國民黨站起來、強起來,所以一定要改變,改變民進黨的專斷腐敗,也改變國民黨,他身為黨的一份子責無旁貸,會義無反顧站出來與眾人努力。

朱立倫說,面對即將到來的2022,他會拚盡全力彙整所有力量讓國民黨打大勝仗,接著在2024年推出最強候選人,全力以赴重返執政,「為了台灣、為了中華民國,我站出來拚盡全力,扛起責任贏回中華民國!」

朱立倫近一步表示,每個人都知道沒有2022就沒有2024,他將整合現在所有14個縣市與未來要贏得的縣市,「一年內要讓國民黨支持度、認同度超越民進黨」,明年六都至少要過半、每個縣市都要贏為最重要的目標。

朱立倫指出,會成立選戰策略小組,邀請有選戰經驗的人一起加入,包括獎萬安、羅智強都是優秀人才,高民調的還有韓國瑜與侯友宜,「國民黨本身要成為候選人的資產,不要變成負債」,他願當大家最大的助力。

提及前總統陳水扁的「一邊一國」20週年,朱立倫痛批民進黨也騙了台灣20年,「就是騙、就是騙、就是騙」,連奧運證明都不敢做,只不過想用台獨、一邊一國欺騙選民,國民黨才是穩定兩岸、捍衛中華民國,與讓大家安定繁榮最大的力量。對於兩岸關係,他喊出,不只是求同存異,而是求同尊異。 

對於年底公投,朱立倫表示是民眾意志的展現,民進黨所有錯誤倒行逆施,民眾會對蔡政府、蘇內閣決定性投票,國民黨也會努力讓每個公投都要過。至於民進黨的紓困政策,他直言,第一時間就是錯誤,花大錢卻沒照顧到民眾,為什麼不用最簡單的發現金,為什麼不信任民眾會消費創造經濟成長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日本為何非辦奧運? 謝金河:這次可能是台灣與日本再起的轉捩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