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婚紗只要台幣600!波蘭美女逛二手服飾店 網見這幕驚喊:開眼界啊
波蘭美女拍影片介紹當地二手服飾店,發現規模超大,讓不少網友驚嘆開眼界了。(圖/翻攝「波蘭An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疫情期間許多人不能出國,只好在網路上看外國YouTuber介紹當地的生活過過乾癮,一名波蘭籍台灣媳婦Anna,近日帶2位女兒返回家鄉,並拍影片介紹當地的二手服飾店,沒想到規模竟然跟量販店一樣,不只她嚇一跳,網友也相當吃驚,大喊「開眼界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走訪40國卻定居台灣!英籍女婿揭原因:跨縣就到另一世界

波蘭近期推廣環保意識,許多二手商店紛紛成立,種類琳瑯滿目,讓第一次逛二手服飾店的Anna,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,發現許多驚喜,且賣場外還設置手推車,讓她疑惑真的要推嗎?而店內商品也多到不知道要從哪裡逛起,尤其價錢相當親民,甚至一件婚紗只需要新台幣600元就可以買到,直呼好便宜。

看外籍網友影片偽出國!波蘭美女逛二手賣場 網見這一幕驚:開眼界啊
波蘭的二手服飾店規模之大,還設置手推車讓民眾可以瘋狂採購。(圖/翻攝「波蘭Anna」YouTube)


看外籍網友影片偽出國!波蘭美女逛二手賣場 網見這一幕驚:開眼界啊
二手服飾店商品多元,最吸睛的是價格,甚至一件婚紗只要新台幣600元。(圖/翻攝「波蘭Anna」YouTube)

每件衣服幾乎8成新,且都有分門別類,讓消費者可以好好規劃自己需要買什麼,網友也大開眼界,直呼「真的好大!是不是波蘭的環保觀念比較好」、「開眼界阿」、「好棒的地方喔」、「多介紹波蘭的商店生活,我很好奇很喜歡看」、「歐洲跟日本的二手店真的很好逛可以撿到很多寶」。

更多新聞: 花14年站穩世界球后!戴資穎從小越級「菜市場盃」被慘電 曝放棄羽球黑歷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