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半夜驚傳兩槍響!警用監視器循線逮人

花蓮一名28歲陸姓男子,6月底趁著大半夜,和朋友駕車前往偏僻空地試擊改造獵槍,附近民眾以為出事,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趕到現場卻沒發現任何蹤影,後來透過監視器後掌握嫌犯行蹤,終於在8月2日逮到人,並當場在車上查獲改造一把獵槍。

更多新聞: 看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反毒 全民集氣還能抽2大好禮!

花蓮半夜驚傳兩槍響!警用監視器循線逮人白衣男子從小客車後座,拿出用毛巾包覆的改造獵槍,跟著友人鬼鬼祟祟直接跨越欄杆,到空地對空擊發兩槍後離去,讓聽到槍聲的民眾嚇壞了,趕緊通報警方。

附近民眾說,「他的槍那個很大聲,那個是獵槍啊。」

花蓮半夜驚傳兩槍響!警用監視器循線逮人

事發時間在6月28日深夜,持槍的28歲陸姓男子跟許姓友人,開著自小客車,頭戴照明設備,到壽豐鄉台11海線的跳浪隧道旁試槍,警方循著監視器追查,終於在8月2日上午,到陸姓男子住所逮到人。

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說明,「案經本分局報請花蓮地檢署,指揮偵辦順利偵破,全案依涉嫌,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。」

員警在陸姓男子小客車後座,找到一把改造獵槍,經過初步鑑識,槍枝機件功能完整,依法移送法辦。非法持有槍枝,還在大半夜試槍擾民,被警方逮個正著,呼籲民眾千萬不要抱持僥倖心態,挑戰公權力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危險駕駛!26秒高速蛇行逼車畫面曝光 大轉2圈迴旋自撞超悲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