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唯一想要禮物!企業辦告白活動 「只希望小孩平安長大」暖哭眾人
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,有企業透過活動 ,讓平常較難與父親敞開心胸對話的同仁們,逐一表達出對爸爸的愛,種種感人的告白讓不少人紅了眼眶。(圖/翻攝「Cherubim Allo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,以往都是學校發起活動,讓小孩打電話或寫卡片謝謝爸爸,但在長大出社會後,許多人也同樣身兼父親的角色,更能體會爸爸的辛勞。就有企業透過活動 ,讓平常較難與父親敞開心胸對話的同仁們,逐一表達出對爸爸的愛,有來自印尼的移工,透過視訊傳達思念,有的雖然父親已經過世,但仍透過活動表達感謝,更有爸爸員工向家中小孩喊話,支持他們勇敢追夢,種種感人的告白,讓不少人紅了眼眶。

更多新聞: 摔傷不畏懼!8歲女孩苦練1年滑板征服U管 網讚:參加2024奧運

今年的8月8日剛好落在星期日,但因為疫情的關係,各地慶祝活動降溫許多,然而,仍有企業在降級之後,由人資自發性號召員工一起玩團康,幫公司的父親同仁們慶祝。透過童年常玩的「大風吹」,排列出88、愛心、U字型等圖案,並在現場大聲喊出「父親節快樂、爸爸我愛你」,讓許多爸爸同事們動容,直呼這麼溫馨的活動,讓疫情期間多了一股溫暖的力量,尤其,真的對上班士氣提振不少。

父親是孩子的避風港!企業辦活動告白老爸 感人真心話暖哭眾人
有人透過活動向過世的父親示愛,縱使腦海中的印象已經漸漸模糊,但爸爸的溫柔依舊深深地留在心中。(圖/翻攝「Cherubim Alloy」YouTube)

現場更開放同事們call out給爸爸溫情告白,有來自印尼的移工來說,因為迫於疫情無法回鄉,藉由這次活動與父親視訊,思念之情溢於言表,臉上的笑意更逐漸蔓延開來;也有人表示父親已經過世30年,縱使腦海中的印象已經漸漸模糊,但爸爸的溫柔依舊深深地留在心中;還有身為父親的同事表示,自己有三個小孩,每個都有著自己的夢想,大的參加棒球隊、第二個小孩對於吃的方面相當有熱忱,至於小兒子則是希望能加入少棒,替中華隊比賽,而他會努力工作,只盼望每個小孩都能朝著夢想,勇敢邁進。

父親是孩子的避風港!企業辦活動告白老爸 感人真心話暖哭眾人
來自印尼的移工因為迫於疫情無法回鄉,藉由這次活動與父親視訊,思念之情溢於言表。(圖/翻攝「Cherubim Alloy」YouTube)


父親是孩子的避風港!企業辦活動告白老爸 感人真心話暖哭眾人
身為父親的同事表示,自己有三個小孩,每個都有著自己的夢想,而他會成為支柱,支持他們勇敢追夢。(圖/翻攝「Cherubim Alloy」YouTube)

每一位父親都相當辛苦地工作,希望替小孩打造出能遮風避雨的家庭,而這個角色,不管是在職場上、或是對整個國家而言,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員,企業藉由活動肯定每一位父親同仁的付出,也希望能夠讓同事們都能表達出,對爸爸或是小孩的愛,為受到疫情影響而緊繃的社會氛圍,注入一股暖流。

更多新聞: 光用看的就舒服!情侶5步驟改造50年老屋 文青木質風超療癒